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低预算高享受 10万以下带后排出风口自主车型

2015年07月3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宫昊源
第2页 :华泰路盛E70:6.97-8.97万元

  华泰路盛E70

  售价:6.97-8.97万元

  后排出风口车型:全系标配,最低6.97万元

  车型亮点:豪车外观,空间同级领先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个车可能是冷门中的冷门车型了,但是这不妨碍它的高性价比。华泰路盛E70全系标配了后排出风口,且带有双区域送风设计,十分厚道。而最低6.97万元即可享受后排出风的价格,也是我们今天所介绍车型中最便宜的一款。据悉,华泰也将继续丰富路盛E70的产品线,有想追求动力强劲的消费者不妨再等等,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时间。同时,路盛E70在上海车展时发布了电动版车型,官方称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也比较值得期待。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盛E70给人印象最深的可能就是它的中网,银色中网虽然没经过镀铬处理,但是依然视觉效果出众,颇有豪华车的感觉。虽然路盛E70被划在紧凑型车的区间中,华泰造车以大见长的优势很好地保留到了这辆路盛E70上。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路盛E70乍一看给人一种山寨宝马内饰的感觉,实际上……也是山寨老款宝马5系的感觉。方向盘的尺寸略大,但是粗细和握感还算不错。硕大的中控彩色屏幕只可显示媒体信息,当然我们介绍的最低配的话,是没有显示屏的,变成了一个硕大的储物盒。

华泰 路盛E70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盛E70汽油版车型均搭载2.0L排量的三菱4G63S4N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180Nm,同时还带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是一款技术成熟且在国内自主品牌当中运用相当广泛的一款发动机,比如我们之前介绍的帝豪EC8。

(责任编辑:宫昊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