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柯达全新明锐RS 230将于9月海外上市

2015年08月14日09: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出斯柯达新明锐RS 230车型将会于9月正式投放海外市场,新车在全新明锐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运动化元素,并且将搭载一台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3马力。据了解,这款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手动挡33,490欧元,约合人民币23.9万元,而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则要在手动挡基础上增加1800欧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

斯柯达 明锐RS 壁纸 官方 图片

斯柯达 明锐RS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外观方面,新车被设计的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顶、外后视镜以及尾翼都采用黑色涂装,前保险杠也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而19寸黑银双色轮毂,配上红色刹车钳也让这款车的视觉效果得到提升。而在前进气格栅处还配有RS车型的专属标识。

斯柯达 明锐RS 壁纸 官方 图片

斯柯达 明锐RS 壁纸 官方 图片  斯柯达 明锐RS 壁纸 官方 图片

斯柯达 明锐RS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内饰部分,新车以黑色为主,为了凸显运动型还在座椅以及方向盘等处采用了红色或者灰色的缝线。而在头枕以及迎宾踏板等处也配有“RS”字样的标识。另外就是新明锐RS 230车型在仪表盘当中集成了单圈计时器功能,使其更像是一款性能车。

斯柯达 明锐RS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可达233马力的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7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新车还装配了一套首次在斯柯达车型上搭载的前轴电控差速锁,而这个配置的主要功能是用来提升车辆在弯道行驶时的动态性能。

斯柯达 明锐RS 壁纸 官方 图片

  另外,与全新明锐RS 230同时推出的还有全新明锐RS 230Combi(旅行版)车型,旅行版车型在整体设计上与三厢版并无太大差别,只是旅行版在车顶加装了黑色行李架。旅行版车型售价要稍高于三厢版车型,达到34150欧元,约合人民币24.4万元。而如果需要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则同样需要加1800欧元。(信息来源:Auto Motor und Sport)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