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提高动力和驾驶乐趣 三款轿跑车购买推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石忠情
2011年02月24日07:46

  如果一款轿跑车型运动性能出众,又能很好地兼顾到实用性,那么它注定将受到个性消费者的青睐。轿跑车之所以为年青一代消费者追捧,很大因素是来自普通家用车所无法提供的极速澎湃动力和驾驶乐趣。  文/记者钟宏连

  一汽大众CC参考价:25.28万~29.98万元

  车型介绍:大众CC它棱角分明的镀铬散热隔栅塑造了具有力量感的V形前脸轮廓,并通过更多的镀铬装饰细节处理,使人们第一眼就被它独特的前脸轮廓吸引。带动态静态适配系统的大灯所呈现的凌厉线条,流畅简洁的发动机盖弧线,饱满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线条,完美勾勒出CC的前脸外观。车身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而高度则降低了5.5厘米,营造了更加舒展大气的车身线条,当然随之而来的是空间的紧凑。

  大众CC的内饰部分,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三幅方向盘偏重运动感。中控台部分各项操控按钮清晰易于操作,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如出一辙,扎实和高档次让人觉得物有所值,材质表面精细而富有光泽。

  一汽大众CC全系采用2.0T 20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147kw/5100~60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官方0~100km加速仅需8秒,而综合路况油耗百公里仅需8升。大众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自CC上市以来,现车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睿翼轿跑参考价:17.68万~23.98万元

  车型介绍: 睿翼轿跑与第一代Mazda6轿跑相比,在外观设计、运动装备、操控性能和高级感方面均实现了代际跨越,将重塑高级运动轿车的审美理念与价值标准。睿翼轿跑不仅传承了第一代Mazda6轿跑的独特理念和精神气质,在外观设计、运动装备、操控性能和高级感方面均实现了代际跨越,塑造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全新价值基准。将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推向成熟,回归真正的运动精神。睿翼轿跑的上市,既是强势出击,更是王者回归。睿翼轿跑车在性能、外观和内饰方面都体现着极致运动性能与跑车风范。外形方面,睿翼轿跑独特的5门掀背式结构和前长后短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和视觉张力,体现了跑车的设计和审美理念,与此同时,一字形五点格栅及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边设计、凌厉动感的后部扰流板及后LED大灯都强化了其运动感。睿翼轿跑跑车化设计与运动张力使其外形具备十足的吸引力和冲击力。

  轿跑车在汽车市场上属于"个性一族","轿车+跑车"令这类车型体现了时尚潮流和激情魅力。即将上市的新款马自达睿翼轿跑不仅具备睿翼的绝佳操控及出色的运动性能,而且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体现了"跑车风范",为追求个性驾驶者提供了绝佳选择。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RS明锐RS参考价:21.09万元

  车型介绍: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明锐RS拥有动感张扬的外观设计:进气格栅上清晰醒目的VRS标识,表明了它不同寻常的特殊身份;立体造型扰流尾翼极富动感、全新外扩式蜂窝状大型进气口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冲击;双排气管彰显了它"不好惹"的内在实力;17英寸运动型轮胎,大大地增强了其卓越的运动性能,配以红色卡钳与五幅双条运动型轮毂,蓄势待发的运动气质油然而生,驾驶激情急速爆棚。

  明锐RS配备了大众最先进2.0TSI发动机以及6速DSG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对黄金动力总成,最高时速达235km/h,百公里加速仅需7.7s。这款荣获多年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2.0TSI发动机性能令人惊叹,在常用的转速区间(1700~5000rpm)能持续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在5100rpm就能爆发出147KW的最大功率,让明锐RS的起步加速随心所欲,动力充沛强劲,超越不少B级轿跑车型。而作为目前全球最先进的变速系统之一,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无缝式换挡过程将TSI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发挥到极致。此外,明锐RS还搭载了斯柯达品牌专业减震系统、高刚性弹簧和16英寸制动系统,反应灵敏,路感清晰,转向精准,干净利落。

(责任编辑:高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