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奥迪A4等 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的换代车型

2015年08月20日0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7页 :起亚智跑:小卡宴前脸/配1.2T动力

    起亚全新智跑
    信息点:小卡宴前脸,三款小排量发动机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新一代SPORTAGE智跑的预告图,这款车将是未来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一代智跑,之前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将于明年初上市,新智跑将和现代全新途胜共享平台,将搭载三款汽油发动机,并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

新一代智跑预告图

  全新SPORTAGE智跑依旧使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格栅设计,前脸样式上延续了KX3傲跑的新家族特征,酷似保时捷卡宴,前大灯组内使用了起亚最新的“IceCube”样式日间行车灯,两侧雾灯区域尺寸加大,保险杠下方还具有银色扰流板。

新一代智跑预告图

  预告图效果表现相对夸张一些,不过依然可以看出全新智跑线条将非常流畅,整车的曲线将比现款更为动感。尾部延续了类似现款智跑的动感造型,尾灯变得更为深邃,加入了光带设计。

新一代智跑预告图

  全新SPORTAGE智跑内饰设计更为立体化,层次分明,中央装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起亚新一代智跑最新谍照曝光 或九月首发

起亚新一代智跑最新谍照曝光 或九月首发

起亚新一代智跑最新谍照曝光 或九月首发

【此前谍照曝光新智跑细节】

  动力方面,新SPORTAGE智跑将搭载1.6GDi、1.2T-GDi和1.6T-GDi三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全文总结:即将于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的车型还有很多,本次我们仅对我们所熟知的一些即将换代的车型加以汇总,这些也是国内车主们最为关注的重点新车。预计海外换代车型发布后,国内现款车型将很快迎来一个打折促销季,为未来全新车型的上市铺路。如果这些全新车型的消息对您的吸引力足够大,不如将购车计划稍加延后,待新车正式上市后再做打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