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接地气 解读2015成都车展上市家用新车

2015年08月25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海马S5运动版 / 北汽幻速H3

  就在海马S5运动版上市之际,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海面S5现售车型进行官方降价,降价幅度在0.7-1万元之间,价格调整后的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68万元。价格调整后,在车辆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未发生改变,而官方降价也是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销量的一种途径,对于消费者而言,价格的降低也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

海马S5运动版谍照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的海马S5运动版车型与在售版相比,增加侧进气口饰板、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红色制动卡钳、尾部印有红色“T”标识,目前暂无预售价曝光,结合目前在售价格,媒体预计不高于12万。

海马S5运动版谍照

  海马S5运动版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同时,其前轮制动卡钳也采用了红色的涂装,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仿进气口的装饰,尾部的红色T标识也代表了其运动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方面,海马S5运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23牛•米。传动方面,根据我们目前获得的消息,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主打运动性。


  日前,最新消息得知,继幻速H2之后,北汽幻速又一款全新MPV车型——北汽幻速H3,预计将于9月4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提供1.5L排量的3款细分配置车型,并将会全系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

  车身尺寸方面,该幻速H3新款MPV拥有长4660mm、宽1770mm、高1780mm的整车尺寸,相比幻速H2,在车长与车宽上有不小优势,2800mm轴距尺寸相比H2有所减少,但依旧是同级较大的尺寸,远高于宝骏730的2750mm轴距,参考H2定价5.88万-6.68万元,预计H3售价将在7万起步。提供中排座椅"1+1"与"4/6分"两种形式,同时将提供7/8座布局选择。此外新车的后备箱还可以通过调节与翻折中、后排座椅获得最大容积为3573L的载物空间,非常出色地将兼顾了舒适性与实用性。

北汽幻速H3预计成都车展上市 主打大空间

  配置方面相比H2更加丰富,北汽幻速H3在行车安全配置上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PS助力转向的同时,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与行驶状态自动锁止等驾乘人员保护配置。除安全性外,北汽幻速H3还配备了前后分区空调、蓝牙免提、GPS导航仪、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与中控8寸液晶显示屏等舒适化配置。

北汽幻速 H2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幻速 H2 实拍 图解 图片

  幻速H3前期采用与幻速H2相同的代号为BJ415C的明星发动机,拥有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可变进气道技术(VIS)等多项优化技术,虽然只有1.5升排量,但最大功率在6000rpm/min时可以输出83kw,而最大扭矩也能在3000-5000rpm/min时持续输出150Nm,变速箱提供5MT与6AMT可选。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