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接地气 解读2015成都车展上市家用新车

2015年08月25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铃木锋驭1.4T / 潍柴英致737

  2015款长安铃木锋驭新增了1.4T全新动力组合,其中包含进取型、精英型和尊贵型3个级别共6款车型,其中进取与精英为1.6L+CVT组合,而尊贵型为1.4T+6AT组合,目前1.4T车型预售价为13.68万-16.48万,媒体预计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车方面,锋驭1.4T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进行相应调整与变化,新增侧脚踏板与后扰流板设计,并采用胎宽为215规格的轮胎,务求令锋驭整体看起来更动感时尚,此外,车厢整体布局维持现款设计之外,在舒适与便捷配置方面,新增了启停装置、USB接口等升级装备,令车辆的使用更为舒适便捷。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配置表现上,锋驭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包括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系统、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加热功能、定速巡航与换挡拨片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都体现出锋驭在舒适度以及实用性上面面俱到。而更令人惊喜的是,锋驭还具有一块高达0,448平方米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很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锋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锋驭1.4T所搭载的全新动力系统-1.4L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无疑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该发动机是铃木最新的动力技术成果,不仅使用了轻量化、高刚性、高强度的紧凑型机体,更搭载了最新的双喷嘴微粒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动力输出方面,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高达220N.m。与时下主流的大众、通用1.4T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参数方面不分伯仲,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及6AT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动力系统。


  英致汽车是2013年12月26日诞生的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这是潍柴在轻型车业务领域打造的首个品牌,标志着潍柴正式进军乘用车市场。英致737是继小型SUV英致G3之后的第二款车型,随着小型SUV热潮的褪却,入门MPV市场又随着宝骏730而风靡,英致找准时机,主动出击,737由此而诞生,预计成都车展上市,起步价7万元。

  7月28日,潍柴汽车英致737在重庆正式下线,这是一款全新的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将于今年9月左右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7-9万元,与宝骏730定位一致,英致737将在潍柴汽车重庆江津乘用车基地正式大批量投产。车身尺寸方面,英致737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mm,轴距为2785mm,尽管车长差距较大,总整车综合尺寸相比宝骏730有一定的竞争力。

  英致737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同时,该车前保险杠层次感丰富,并在前保险杠的两侧装配有前雾灯,整体设计感中规中矩,没有太抢眼的地方也不会感到不好看。

  英致737配备了超越同级的高科技配置,包括具备四门电动门窗和中控锁、自动空调、8英寸车载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装置、蓝牙、GPS导航系统、大灯自动点亮和伴你回家功能的前组合大灯、电子防盗系统等丰富的科技配置,高配车型配备的同级车绝无仅有的双后视镜车侧可视影像系统,并线行驶和倒车时等更加安全。此外,英致737还推出了特斯拉大屏的互联网版车型,配备16寸的中控大屏,在英致汽车开发的米图系统平台下,成为国内首款量产即将上市的互联网汽车。

  目前大多数7座家用车采用阶梯式的地板设计,如此地板设计严重影响了第二排乘员的乘坐舒适度。英致737车内采用纯平地板设计,不仅保证了车内空间布局的多样性和灵活性,也让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更好。第二排座椅采用前后滑动及中排过道可收折座椅的设计,第三排座椅采用靠背前后无级调节设计,赋予了英致737拥有990mm的中排超长腿部空间,以及中排最宽240mm通道和高达240mm的滑轨距离,营造出宽敞舒适内部空间,不仅第三排乘客便捷的进出,也让后备箱行李空间更灵活。

  英致737前期搭载与英致G3相同的三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菱发动机在国内具有保有量大、维修方便;材质轻便、寿命长;运行震动小、噪音低等优点,峰值功率能达到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后期将推出1.5T车型。传动方面,英致737分别配备德国格特拉克5MT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自动变速器,CVT变速器兼具模拟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