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接地气 解读2015成都车展上市家用新车

2015年08月25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长安CS75四驱版 / 上汽荣威360

  2015年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初正式开幕,不少新车将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发布和上市,其中不乏已经曝光或媒体试驾过。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主要针对本届成都车展上要上市的20万内家用级新车进行前瞻点评,相比豪华车型来说,在符合中国国情,价格更接地气。

  在已知的数款20万内家用新车中,从细分市场来看,我们不难发现紧凑SUV依旧唱主旋律,其次随着宝骏730热销,数款10万内紧凑级MPV以挑战者的身份蜂拥而至,成为本次车展的焦点;而从宏观角度分析,自主品牌的新车进程相比合资品牌更胜一筹,相信未来整体销量会有不小的惊喜。


  日前,有确切消息称,长安CS75四驱车型将会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市。自从上市以来,长安CS75就在紧凑型SUV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此次推出四驱版本,进一步丰富产品阵营,采用博格华纳全新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

长安 CS75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CS75四驱车型的外形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尾部有“4WD”标识,证明四驱的身份。据了解,新车配备的是来自博格华纳全新的NexTrac智能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脱困能力和安全辅助性能。

长安 CS7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长安CS75四驱版继续沿用两驱车型配置,将提供2.0L和1.8T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荣威360是上汽集团“蓝芯”战略首款A级车,定位80后小家庭用车。上汽方面宣传这款A级车型为“A咖”,其深层的含义则指A级车型中的大咖,是否名至实归还要等待消费者的评判。本次成都车展上市的荣威360也是首次在公众面前出现。

荣威 360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荣威360拥有流畅的线条设计,引擎盖处的隆起增强了整车的动感。带有透镜的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均为目前主流的配置。

荣威 360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配置方面,荣威360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上汽集团的inkaNet4.0网络智能行车系统,其采用iMX6双核处理器,处理速度较前代提升50%以上。它能够实现分钟级路况计算,并及时准确地提供每条线路的行驶里程、拥堵状况、驾驶用时等信息。并可通过语音控制开启导航、电话拨号、发短信、查询天气、电台搜索、播放歌曲等功能。

荣威 36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 3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荣威360采用上汽“NetBlue蓝芯”动力总成,搭载SGE 1.4TG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TST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拥有156马力最大功率,235牛•米同级最大扭矩,以及5.7升/百公里的同级最低油耗。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