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接地气 解读2015成都车展上市家用新车

2015年08月25日06: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东风风行S500 / 现代全新途胜

  面对宝骏730每月近三万台的销量,没有不眼红的企业,东风风行S500推出正式提交了战书,新车将在价格方面继续延续低价策略,同时配置更丰富,预计售价8-10万元左右,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东风风行是一个深耕MPV十五年的品牌,相比对手拥有更丰富的造MPV经验,这同样是不小的优势。

  风行S500为首次购车人群打造,定位为家用七座MPV,它采用前置前驱的轿车底盘,2750mm的轴距在同级对手中并不吃亏,有2+2+3和2+3+2两种七座车型,另外还有五座和六座车型可以选择,主要竞争对手就是宝骏730。

  S500配置方面配备GPS导航、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载蓝牙、电动后视镜折叠等。安全配置上,全景影像、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ESP都可以在S500上找到。采用了传统的2+2+3的七座车型布局,七位标准身材小伙子同时入S500,都能有自己合适的空间,车内的乘客不会感到局促。

  动力上,S500采用了目前风行主打的三菱1.5L和1.6L两款发动机,1.5L发动机主打低端车款,以拉低售价,1.6L发动机则为S500的主打发动机。同时,变速器提供5速手动,和之前在景逸XV上已经使用的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对车辆驾驶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有着突出贡献。悬挂使用与轿车相同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挂。


  外观变化较大的现代全新途胜车型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全新途胜将作为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身份出现,并将和目前在售的ix35同堂销售,起步价为17.5万。

  外观方面,全新途胜将沿用今年4月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的全新途胜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包括“风暴边缘”的前脸设计,犀利的前大灯等。另外,国产全新途胜的内饰设计也将沿用海外发布的全新途胜的造型。

现代 途胜 壁纸 官方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全新途胜车载娱乐系统方面使用的是苹果公司的CarPlay系统,同时也支持百度的CarLife系统,统一通过USB连接手机实现。苹果和百度的两套系统流畅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对原厂的车载系统是个很好的补充。

现代 途胜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或将提供1.6T涡轮增压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