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让人满意的测试成绩 测试海马新S7 1.8T

2015年08月28日0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4页 :智能系统实用/做工待提升

  新海马S7的内饰做工、用料上都得到了不错的评价。在整体的设计风格和老款的内饰保持了是完全一致。车内新搭载的HM-Link的车载互联网系统是其内是亮点。

  这套HM-Link系统集中在一个8寸的电容可触摸屏上,无论你是苹果系统还是安卓系统,都可以轻松连接。可语音控制系统、365天全天候的人工客服、人工导航、故障诊断、故障救援、SOS救援、保养维修提醒等一系列功能。

  上述的功能还并不是它的全部功能,它还具备手势控制功能,不过目前这个功能仅限于对电台和曲目的控制,其他功能还在继续开发中;这套智能系统还具备当地资讯、天气、路况、餐饮、酒店、维修点等一些列的生活服务功能。再加上海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360度全景可视系统,这个中控屏上的功能可谓强大至极。

  新海马S7座椅采用了双色的皮座座椅,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在皮座椅上还加工了一些纹路的处理,显得更上档次。1.8T顶配车型上具备了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功能以及座椅加热功能。 

海马 S7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比较充足,常规状态下拥有400L的容积,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了,将座椅放倒后的容积表现更是无须言表。

  总结:

  站在一个消费者的角度,还是那句话,海马S7的智能互联系统和1.8T的动力系统组合的确吸引人,但是将近15万的售价却也足够让人望而却步,不过经过我们的测试,1.8T车型的海马S7单就性能而言还是非常不错的,只要你不在乎没有那套智能互联系统,还是值得考虑入手的。不过话说回来,这套智能互联系统实用功能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这款车也并不是十分完美,它还有很多地方都还需要提升,整体质感或许不如一线的一些对手,但剑走偏锋的开发这套智能互联系统却也在另一条路上赶超了对手,作为一个自主品牌的SUV车型,我们还是应该给它一个好评的。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