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 2015中国车市口碑榜

第五届中国车市口碑榜颁奖典礼 即将开幕

2015年09月02日14:02
来源:搜狐汽车


    2015年9月4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特别支持,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华西传媒集群WMG和搜狐汽车联合主办的"智造未来——中国汽车领袖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车市口碑榜颁奖盛典"将在娇子会议中心举行。届时,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刘智丰、长安集团副总裁李伟、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等众多行业精英将参加这一盛会。

第五届中国车市口碑榜颁奖盛典 

    口碑榜起航提供权威购车参考

     2015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增速放缓、竞争加剧、消费升级牵绊着中国汽车驶入"新常态"。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新车市场里,由新技术、新产品、颠覆性等新变革塑造出的全新汽车生态产业链鱼贯而出。一辆辆走下生产线流入市场的汽车,想要从上百品牌中脱颖而出,除了迎合"看脸"的时代做足面子外,还要接受口碑的挑战。

    第五届"中国车市口碑榜"组委会建立完善、权威的评价体系,集合媒体、机构与消费者共同甄选出真正值得信赖的车企、品牌、车型和服务企业。

    权威性、跨媒体、高密度、高覆盖率传播已成为"中国车市口碑榜"在中国汽车市场各个评价体系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追捧的重要原因。近几年来,"中国车市口碑榜"持续对汽车品牌、汽车销量的提升发挥推动作用,引起众多厂家、商家瞩目。

    口碑有力量推动车市健康发展

    与时代同行,中国车市口碑榜不再停留在简单的信息提供,而是转向深度信息采集与共享。同时,组委会信奉来自用户的真实声音,坚持客观、公正、公开互动讨论的基本原则。据组委会介绍,第五届口碑榜将借鉴前四届中国车市口碑榜的成功经验,按照品牌、产品、服务、人物等四大类分批次进行投票评选,推动中国车市健康发展。

    在"口碑榜"期间,组委会设置车展、试乘试驾等落地活动,让消费者充分参与到评选过程中。评选内容涵盖外观造型、性能操控、舒适度、维修保养等,涉及购前选择、买车流程、用车等环节。

(责任编辑:温晓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