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2015成都车展新车解码:斯巴鲁全新力狮

2015年09月05日02: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页 :外观:借鉴大量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元素

  [搜狐汽车 2015成都车展] 2015成都车展首日,斯巴鲁新力狮如期而至,新车早前已在2014年芝加哥车展上首发,本届成都车展是全新力狮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此次发布的全新力狮整体上沿用了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其家族化的前脸,进气格栅由现款倒梯形变为了六边形三横幅式造型,同时柳叶形前大灯也继续得以保留。

斯巴鲁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

斯巴鲁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

  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三横幅设计,全部采用镀铬亮条装饰,视觉上更加细腻,黑色的衬底使纤细的横幅饰条看起来多了几分干练,凸显出力狮的运动基因。全新力狮外后视镜依旧沿用现款造型,银色哑光漆也被保留下来。

  虽然前大灯造型整体变化不大,但从内部结构来看,大灯组内的变化也非常明显,整体造型也比现款延伸更加犀利有神,此外,雾灯外部轮廓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外侧线条锋利,和大灯上扬的眼角形成反差,既顺应了时代潮流又符合现今消费者的喜好。

  全新力狮的运动基因注定它需要在操控性与尺寸加大两方面寻求一个平衡点,此次全新力狮尽管长度有所增加,全新力狮车身尺寸为4795/1820/1575mm,车长相比现款增加了50mm,但轴距依旧为2745mm。

  这样的轴距表现不管是在中型车阵容内没有明显优势,而且对一味追求大空间的中国消费者吸引力不大,依然坚持2745mm轴距显然是为了带给人们运动化的驾驶感受,这个平衡点仍然以运动性为大前提。

  继承了大部分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可以说是给我焕然一新的触动,然而转看车尾,惊喜要小得多,除了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外,整体感觉还是颇让人熟悉的,与现款相似度极高,好在LED光源被运用到尾灯之中,配置也算比较厚道。但排气管依旧是单边单出结构,让其运动化性能车的定位有些逊色。

文本导航

  • 第1页:外观:借鉴大量力狮B4 Blitzen概念车元素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