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28.3-59.88万 华晨宝马新款3系上市

2015年09月24日2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2015年9月24日,华晨宝马新款3系正式上市,售价28.3-59.8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较老款变得更为精致,配置部分的提升也值得关注。上市车型在动力方面继续使用1.6T、2.0T和3.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价格

单张价格

补充图片

上市现场

现场

车型

  BMW 3系是全球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创领者。从1975年诞生至今已经整整走过了40周年,截至目前,BMW 3系在全球已经赢得超过1400万用户的信赖。第六代BMW 3系是其家族40年历史中最成功的一代,上市仅三年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50万。

黄贯中

最终介绍

  BMW在细分市场中领先推出两种轴距、两种驱动系统和多种设计套装的车型,并且新BMW 3系在达到车迷和客户在运动性和动态驾驶性能的更高期望的同时,提供了全新的M运动设计套件和豪华设计套装的选择,为客户带来了更丰富的运动性和更奢华的豪华感。

车型亮点

华晨宝马新款3系上市

华晨宝马新款3系上市

  本次改款首先是对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车型在保留原有畅销款型的基础上,增添了加装M运动套件的标准轴距车型并使之成为标配版本,此外通过技术升级和配置提升使得豪华、舒适特性在3系长轴距车型上更加突出。

华晨宝马新款3系上市

华晨宝马新款3系上市

华晨宝马新款3系上市

  本次改款,3系新增四种靓丽颜色:矿石白、栗铜棕、勃艮第红(长轴距版本专属)和埃斯托蓝(M运动套件车型专属)。目前,3系车身可选颜色共有10种,缤纷色彩彰显时尚个性。新BMW 3系在新增两种轮毂样式的同时,尺寸也相应进行了升级,320i和320Li车型即配备了17英寸及以上轮毂,进一步强化了运动特质。

华晨宝马新款3系上市

华晨宝马新款3系上市

  改款后的3系内饰也更为豪华,采用黑色高光中控面板以及环绕式高光镀铬饰条。同时,车内新增多处镀铬元素,包括方向盘加热、电动车窗和电动座椅的按钮,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中央扶手按键,金属质感带来了更佳的豪华体验。此外,新3系对于营造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更进一步,例如全新升级的双色氛围灯、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以及宽大、厚实的后排座椅。

华晨宝马新款3系上市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先期上市的新款3系标准轴距版和新款3系长轴距版将搭载1.6T、2.0T和3.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将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品车型

C级

A4

  竞品车型方面,在国内现售车型中,奔驰C级为同级别最晚换代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和高科技配置方面有一定优势。而全新奥迪A4(L)在产品力方面毋庸置疑,但这种优势能否打败宝马的品牌价值和驾控乐趣也未可知。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