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豪车市场诚意之作 雷克萨斯ES竞争力分析

2015年11月18日0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1页 :雷萨克斯ES200 高性价比豪华车型

  今年,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进行第六代中期改款,其中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ES200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ES主要在外观、内饰许多细节方面都有所提升,此外另一大亮点便是新增了2.0L发动机使得车型售价更是跌破了30万大关,这款整车进口的日系豪华品牌可谓诚意十足。那么在面对强手如林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市场,这款ES将会有怎样的作为?

  ● 卖点一:造型低调奢华 工艺考究

  ES200在外观设计方面,无不体现其作为豪华车型的典雅与高贵,源于东方底蕴的设计灵感,使其呈现出与自然交相辉映的低调奢华之美。ES200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具现代感,家族纺锤形格栅进一步扩散,镀铬边框通过外侧高光、内部哑光的设计,在不同光线下呈现出立体的效果。ES200前后灯组均采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造型如划破天空的闪电般,让人一眼便可辨识出LEXUS雷克萨斯家族身份。贯穿车侧和尾门的"L"形尾灯组,营造出宽阔的车尾视觉效果,点亮时散发出柔和而又炽热的光芒。

  而对于精致的追求,在ES200充满东方底蕴的内室设计中得到了很好的诠释。ES200的三辐式方向盘与皮质包裹的换挡杆均采用了全新设计,豪华感和动感得到全面提升。前排座椅则采用10向电动可调节带腰部支撑设计,支撑性和包裹感更强,座椅缝线采用全新的绗缝工艺,更显豪华。

  ● 卖点二:越级配置领先同级

  ES200除了带来原装进口的卓越品质外,还带来了超越同级的丰富的配置。ES200采用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该空调系统不仅带花粉过滤功能,还应用了Nanoe?微水离子技术。该技术能够自动向车舱内释放5-20nm直径、含水量为普通离子1000倍的离子群,达到为皮肤保湿、净化空气和抑制异味的功效。

  此外,ES200还配备了智能进入钥匙、一键启动、自动防眩内后视镜、8英寸WVGA液晶显示屏、旋钮式信息操作系统、蓝牙免提通话功能、停车辅助雷达、带引导功能的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

  ● 卖点三:安全配置全面

  ES以"道法自然"作为设计理念,对于自然的追求使其更加重视对生命的尊重。因此,在安全配置方面,ES做到高低配车型一视同仁。ES200配备了10个SRS空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配制动力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VSC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制动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SS紧急刹车灯闪烁功能、防盗报警系统、前后排座椅3点式ELR安全带以及国际标准儿童座椅固定系统等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实现给驾乘者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此外,ES200舒适型还装备了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高效整合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四大主动安全装置,大大提升了对驾乘者及第三方行人车辆的保护。

  ● 卖点四:保养免费 领先的金融政策

  为确保用户安枕无忧,LEXUS雷克萨斯针对汽油动力车型始终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的售后服务政策,在这种服务政策下,ES200相比同级竞品可以节约近3万元的养护费用,降低了用户的后期使用支出,尽显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

  LEXUS雷克萨斯还针对ES200推出"轻松金融525计划",首付50%,尾款分期12个月,利率仅2.99%,最低月供只需405元。不仅如此,LEXUS还针对有车一族推出置换政策,无论您拥有任意品牌汽车,只要参与置换ES200,即在获评估价的基础上,再赠超值厂家补贴;而雷克萨斯老车主再购或置换ES200,还能尊享更多叠加惊喜。至今年的12月31日,凡购买ES200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上述两项优惠政策。

  ● 小结:作为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诚意之作,ES200在品质工艺、配置完备性、金融政策、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均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ES200每一处细节的匠心斟酌成就了其极高的性价比,也将使其成为30万进口豪华轿车市场中的最佳之选。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