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320Li进取型 新款宝马3系全系导购

2015年09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外观设计更加凸显运动特质

    华晨宝马新款3系于9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提供标准轴距版i和长轴距版Li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28.3-47.4万元、30.98-59.88万元。新款3系标轴版针对前大灯组进行了升级,并配备了宝马M运动套件,其前保险杠及侧裙造型更加运动,而在前翼子板上也增加了M专属徽章。而长轴版车型前保险杠增加了全新的镀铬饰条,LED前大灯也成为标配,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四种车身颜色和多种轮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改款3系将继续搭载1.6T、2.0T(高/低功率)以及3.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仍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系全系导购

补充图片

    外观设计:更加凸显运动特质

新款3系全系导购

    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前杠下部侧进气孔更宽,更显威武,中央进气孔经过了巧妙的改动,令主动式巡航系统的雷达传感器隐藏得更加巧妙。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结合更佳的效能,车灯经过重新设计,全新LED双圆头灯线条延伸至双肾型进气格栅,令车辆前部呈现出更宽的视觉效果和更为运动的姿态。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改款3系新增四种靓丽颜色:矿石白、栗铜棕、勃艮第红(长轴距版本专属)和埃斯托蓝(M运动套件车型专属)。3系可以提供多达10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缤纷色彩彰显时尚个性。

新款3系全系导购

    运动特质从来都是宝马3系最为突出的特点,修长的发动机罩、长轴距、短前后悬和后移的乘客舱构成了宝马特有的经典前后车身比例50:50。新款3系新增两种轮毂样式,同时尺寸也升级,320i和320Li车型即配备了17英寸及以上轮毂,强化运动特质。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的尾部更加扁平,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体层次更丰富,而“L型”LED尾灯经典元素的同时进行了新的诠释,取代了之前的直条灯,更具动感且个性凸显,同时刹车灯的反应速度也更快,有效提升安全系数。转向灯设计十分新颖,由左右两侧位于后备箱盖上的两个水平LED灯条组成。后保险杠更具雕刻感,且精雕细琢。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此外,宝马3系在细分市场中领先推出两种轴距和多种设计套装的车型,包括全新的M运动设计套件和豪华设计套装的选择,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其中M运动套件全面取代了之前的运动设计套装。

新款3系全系导购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