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320Li进取型 新款宝马3系全系导购

2015年09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2页 :内饰延续家族式风格/配置分析

    内饰设计:延续家族式风格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内饰也更为豪华,采用黑色高光中控面板以及环绕式高光镀铬饰条。同时,车内新增多处镀铬元素,包括方向盘加热、电动车窗和电动座椅的按钮,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中央扶手按键,细节的设计带来了更佳的豪华体验。此外,新3系对于营造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更进一步,例如全新升级的双色氛围灯、日夜间双色空调显示以及宽大、厚实的后排座椅。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配置方面的升级也让新款3系竞争力再次提升,升级的双向泊车辅助系统支持平行方位与垂直双方向泊车;新增的车道变更警告功能可实时监测后视镜盲区的情况,在车辆变道时进行辅助提醒;同级独有的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选装Harman Kardon高保真扬声器系统。

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3系全系导购

    从320Li豪华型开始的所有车型配备8.8寸中央显示屏,另外,BMW互联驾驶功能也进行了升级,服务与APP应用和驾驶者辅助系统均得到了显著提升。320Li时尚型/320i时尚型配备的是标准型(远程协助+智能紧急呼叫+远程售后+资讯在线),320Li豪华设计套装及以上/320i M运动套件及以上则配备增强型(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标准型和增强型服务的免费使用期限均为3年。互联驾驶商店这也是新款3系的最大亮点之一,是今年5月宝马推出的“BMW互联驾驶基础服务10年免费策略”的一部分。10年免费的五项基础服务包括:紧急救援协助热线服务、道路救援热线服务、远程售后服务、BMW客户关爱中心以及BMW互联驾驶商店。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新3系可以选装带自动刹车、停车和起步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主动巡航模式下的车速范围为30km/h到180km/h,安装在车辆前部的探测感应器与雷达会监测车辆前方200米范围的路况,自动增减速度,遇到拥堵路况时实现自动刹车,与前车的最小距离可在四个选项之间选择和设定。如果车辆停顿时间在3秒以内,系统还会自动操作车辆继续前行。

3系全系导购

新款3系全系导购

    作为长轴距版车型,后排空间上则相对来说更有优势,皮质座椅做工精致,而后排出风口、中央扶手以及后排遮阳帘的设计,也更体现出长轴版与标轴版在市场定位上的差异。

新款3系全系导购

3系全系导购

    320Li 进取型 推荐理由:作为全新加入入门级长轴距车型,搭载2.0T+8AT黄金动力组合,兼具运动性能与实用性,而且配置也非常丰富。包括标配的LED大灯、17寸轮毂、iDrive系统、皮质座椅、电动天窗、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后排遮阳帘、防爆轮胎等。再加上价格相比于时尚型更低,320Li进取型具有极高的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