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320Li进取型 新款宝马3系全系导购

2015年09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4页 :高效动力 与现款保持一致

    1.6T/2.0T/3.0T三款动力 与现款保持一致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动力方面则不会有什么改变。2016款3系与2015款车型基本上一致,入门的316车型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而中配的320和328车型则分别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0kW,峰值扭矩270Nm、350Nm,与之前一样;顶配的335车型则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

新款3系全系导购

    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制动能量回收、ECO PRO节能模式,使得新3系的高效动力技术的能效表现更为突出。ECO PRO节能模式具备的滑行功能,如果车辆在50-160km/h的速度行驶,系统会断开发动机并使车辆进入滑行状态,从而实现节油减排的效果。

新款3系全系导购

    主要竞争对手:奥迪A4L、奔驰C级

    相比而言宝马新款3系共推出了13款车型,包括标准轴距版i和长轴距版Li车型,售价区间分别为28.3-47.4万元、30.98-59.88万元,给予消费者非常丰富的选择空间,在产品定位和市场竞争力方面都有很大优势。

新款3系全系导购

    总结:中期改款3系车型在保留原有的基础上,增添了加装M运动套件的标准轴距车型并使之成为标配版本,而3系长轴距车型高科技配置更丰富,更豪华。显而易见,改款后的新BMW 3系的产品定位更加清晰,标准轴距版专注于运动和个性,长轴距版突出豪华与均衡。新款3系推出的13款车型,也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未来新车销量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