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产品线逐步完善 东南DX7 1.5T AT试驾

2015年09月28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2页 :试驾DX7 1.5T AT:亮点配置
● 新增陡坡缓降功能 自动泊车是亮点

  与外观造型一样,DX7的内饰与之前的手动版本车型也都保持一致,采用了视觉效果更显档次的黑+棕的色彩搭配,并且在用料方面中控以及门饰板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方向盘以及座椅都使用了皮质包裹,提供了不错的舒适度。

东南 DX7 实拍 图解 图片

  DX7的多媒体功能十分完善,8英寸彩色屏幕的分辨率非常细腻,并且内置了3G网络,第一年可以免费使用,通过网络可以实现车联网功能,内置的多款网络音乐榜单非常实用,支持实时在线和下载收听。在操作方式上采用了与iDrive类似的旋钮+按键模式,并不支持触控操作。

东南 DX7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DX7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DX7 实拍 图解 图片

  除了多媒体功能之外,中央彩色屏幕还支持AVM全景影像功能,通过车型周身的6个摄像头可以实现360度影像投射,并且可以通过转向杆独立切换后视镜处的摄像头,在驾驶过程中可以随时了解车辆周围的情况,做到车辆视野的无盲区覆盖。

东南 DX7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南 DX7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手动车型相比,DX7在自动挡版本中还增加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自动泊车功能,这套自动泊车系统可以支持垂直入库和侧方停车两种泊车方式,并且带有自动泊出功能,通过实际体验我们也发现DX7的自动泊车不论在操作便利性还是泊车的精准性上都可圈可点,对于恐惧泊车的新手和女性驾驶员来说可谓一大福音。

东南 DX7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自动挡DX7的推出属于计划内行为,对于整体车系来说产品线更为丰富,相比手动车型自动挡在操控的便利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对于城市用户来说,自动挡车型在应对频繁的起步停车时无疑更具优势,从技术的角度来说,来自现代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表现合格,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做到了不错的匹配性,在配置方面相比同价位竞争对手也有着不小的优势,自动挡车型新增的陡坡缓降与自动泊车都是值得关注的亮点。

文本导航

  • 第2页:试驾DX7 1.5T AT:亮点配置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