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配置的较量 CS75/陆风X7等五款自主SUV

2015年10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5页 :比亚迪S7:10.69-13.99万

    比亚迪S7

    厂商指导价10.69-13.99万

    比亚迪S7是一款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空间、动力、配置等需求而设计的7座SUV车型,延续过去比亚迪一贯的高配置与高性价的优势。S7的官方指导售价为10.69-13.99万元。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S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定位于中型SUV。

  比亚迪S7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多自己的特点。前脸采用大面积镀铬中网,简洁明快;鹰眼前大灯采用亮框设计,炯然有神,与窗框亮饰相互呼应;腰身采用双腰线设计,在视觉上更具延展性;尾部造型错落有致,立体感更强。

  在内饰部分,比亚迪S7的中控台采用黑色钢琴漆处理,并配有一块10.2英寸的触控显示屏,集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车载数字电视等功能于一体。而位于两个中央空调出风口中间的小屏幕,可以提供方向、坡度、海拔、温度、PM2.5浓度等专业化的行车信息。此外,S7还搭载了比亚迪独有的PM2.5绿净系统。

    比亚迪S7采用了红色缝线打孔真皮座椅,视觉效果很赞,实际乘坐感受也没有让人感到失望。1.5TI豪华型主驾座椅并不提供8向电动调节,以及3组座椅、方向盘和外后视镜联动的记忆功能。包括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功能依旧是标配。

    动力上,比亚迪为S7准备了两款发动机,自主研发的2.0TI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扭矩峰值320N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相比较而言足够代步使用。传动方面1.5T车型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近些年来自主品牌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最直观的外观设计,还是丰富配置、更大空间、以及动力总成的处理,与合资品牌的差距越来越小,加之现有的价格优势,上述的五款自主SUV相信都能够列入选择范围。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