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一览 之合资品牌SUV篇

2015年10月13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2页 :本田 X-RV/缤智 标致2008/3008

  ●本田 X-RV/缤智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1.5L

  ●指导售价:12.78-13.78万(X-RV)12.88-13.68万(缤智

  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相同平台打造,嫁入国内后分别许配给了东风本田广汽本田。所以一款车型也有了两个不同的名字与外观内饰设计。

本田 XR-V 实拍 外观 图片

X-RV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缤智

  缤智与X-RV的内饰造型也是标准的本田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简洁,中控台略微偏向于驾驶员。内饰提供全黑以及棕黑两种配色方案,全黑配色显得十分运动,而棕黑配色则采用鲜明对比的方式,只是在细节方面两款车会有一定的区分。

本田 XR-V 实拍 内饰 图片

X-RV内饰

本田 缤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缤智内饰

  动力方面,缤智与X-RV都有1.5L和1.8L两款动力配置,其中1.5L发动机采用本田最新的“地球梦”系列,有汽油直喷技术,是一台技术相当先进的小排量机型。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与CVT变速箱

本田 缤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标致2008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全系

  ●指导售价:9.97-16.37万

  东风标致2008采用大进气格栅的家族式前脸,大灯造型呈高跟鞋状,车身细节上的设计也非常有想法,比如波浪形的腰线以及凹凸有致的下格栅等的,很好的体现了整车时尚动感的特点。尾部造型相对沉稳,但又不失活泼,就像一个潮气蓬勃年轻的小伙子,青春感十足。下方黑色保险杠与银色防擦条搭配,既调剂了视觉效果,又提升了实用性。

标致 2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 2008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8的内饰有着良好的设计氛围。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简洁明快,方向盘尺寸较小但握感不错,不规则仪表盘极为抢眼,配以蓝色的光圈视觉效果足够震撼。除最低配外,标致2008其余车型款次均搭载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在10万元级别的小型SUV中十分少见。虽然该全景天窗不能开启,但依然能够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全景天窗四周还添加了氛围灯,给人营造一种梦幻的感觉。

标致 2008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上东风标致2008搭载的是PSA旗下通用的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000rpm,仅仅是够用而已,变速箱搭载了5速手动以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层面上并不先进,但相对而言经典的机型在保养成本以及耐久性上都有着不错的优势。

标致 200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标致3008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1.6T

  ●指导售价:18.87-22.32万

  延续着整体略显激进的设计理念3008的外观没有太多变化,依旧采用立体感十足的造型配合大量镀铬装饰作为主旋律,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的确使其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整体设计极具科技感,整齐划分的功能区域简洁明快,精细的做工用料带来相当不错的手感,特点鲜明的按钮设计保留着法系车独特的品味和新鲜感。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3008的动力总成依旧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采用PSA集团生产的1.6T发动机已经广泛搭载在标致雪铁龙MINI等主力车型上,其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 3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