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一览 之合资品牌SUV篇

2015年10月13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3页 :别克昂克拉/昂科威

  ●别克昂克拉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全系

  ●指导售价:11.09-19.69万

  昂科拉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为成熟的小型SUV,算是较早小型SUV的先驱,它造型成熟稳重,看上去十分敦实。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昂科拉的中控台上表面采用的是软性材料,突显档次,一板一眼的工艺没有太多的特色,但是符合大众的审美。此外,其采用了深色的内饰营造出运动年轻化的氛围,中高配车型的座椅使用了Alcantara皮质面料,显得很高档。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昂科拉全系搭载的是一台直列四缸1.4L Ecotec涡轮增压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挡手动变速器,这一套动力总成在低价合资SUV中算是不错的搭配,性能相当于传统2.0L自然吸气。

别克 昂科拉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昂科威

  ●购置税受益车型:1.5T

  ●指导售价:21.99-25.99万

  昂科威 20T在外观方面与28T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 别克 家族式直瀑中网以及飞翼风格设计,并保留了 氙气大灯 仅及 LE D行 车灯 。不同之处仅在于排气布局采用了单边单出设计,此外 新车 还配备了全新的轮圈。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昂科威 20T车型在内饰设计环节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使整体来看大气且上档次。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 、液晶显示屏等被保留,并标配 发动机 启停系统。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组成无疑是20T车型最大的亮点,其搭载了全新的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 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CG双离合 变速箱昂科威 20T两驱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此外, 新车 还将提供四驱和两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别克 昂科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