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购置税减半受益车型一览 之合资品牌SUV篇

2015年10月13日00: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吕伟楠
第6页 :现代ix25/全新途胜 雪铁龙C3-XR等

  ●现代ix25

  ●购置税受益车型:1.6L

  ●指导售价:11.98-15.68万

  作为ix35的“弟弟”,我们能从ix25身上看到作为家族特征传承下来的共通点:“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前脸是这一家族式特征表现最为突出的部位,而细节上的小幅改动则是为了给自己添加专属的辨认标识。

现代 ix25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ix25 实拍 外观 图片

  或许是工程师把精力都花在了外观设计上,ix25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整体造型中规中矩。为了弥补这一不足,ix25只能在内饰配色上做一些手脚。中控面板同样没有设计感可言,但是功能的丰富程度和触摸屏的反应速度还是能令人满意的,集GPS导航、倒车视频影像、多媒体播放和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为一体。

现代 ix25 实拍 内饰 图片

  ix25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前者搭载的是1.6L Gamma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设计,带有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2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7.2L,100-0km/h制动距离为39.7m。

现代 ix2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新途胜

  ●购置税受益车型:1.6T

  ●指导售价:16.99-23.99万

  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后灯组,整车与全新胜达风格十分相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带车顶行李架),轴距为2670mm。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将会提供黑色、米色、棕色和红色四种内饰颜色,满足车主个性化需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出现并不令人意外,不过全新途胜上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绝无仅有。超级仪表盘集成了彩色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行车电脑信息,信息切换起来非常迅速。此外,全新途胜还将支持百度的Car Life系统。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3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两种排量车型均提供三种变速箱可选,分别为6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另外,别克昂克拉的孪生兄弟-雪佛兰创酷东风雪铁龙旗下唯一一款SUV-C3-XR,以及途观1.4T、逍客1.6L这几款车型全部加到一起就是全部在国内销售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受益的合资品牌SUV

雪佛兰 创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创酷

雪铁龙 C3-XR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C3-XR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途观

日产 逍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逍客

  点评:其实在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刚有消息时,有很多人都在说受众车型还是比较少的。但通过从众多车型中搜罗,可以看出仅仅在SUV领域就有非常多得可选车型。由此可见这种类似引导的政策相比对于大排量车型的重税来看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责任编辑:吕伟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