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传祺GS4晋级前三 9月自主SUV销量TOP10

2015年10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8页 :NO.8:哈弗H2 9月售13756辆

  车型:哈弗H2

  厂商指导价:9.88-12.88万

  9月销量:13576辆

  哈弗H2不仅有国际化设计元素,并且在工艺水准方面也在大踏步前进,再加上其本身便具有的配置以及机械方面的自身优势,以及自主品牌在价格方面的先天优势,这一切都让H2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其实哈弗H2上市之初势头曾经很猛,因此截至目前的销量也在意料之中,不过相对略高的售价使其很难追上H6的脚步。

  H2是哈弗推出的一款小型城市SUV,其主要面对的客户群是年轻时尚一族。车身整体尺寸为:长4335mm×宽1814mm×高1695mm,轴距达到了2560mm,在同级别对手中具有一定优势。H2在整体颜色搭配方面可谓使其一大亮点,它号称“百搭”的设计理念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但就在外观方面就提供了8种单色+5种套色(车身与车顶不同色)的个性化风格。

  长城汽车多年以来一直都是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在向前发展,这些提升与改进通过最终所输出的产品都能够让接触到的人们有着深刻体验。尤其是在近两年,长城汽车的整体造车实力提升可谓突飞猛进。哈弗H2也同样不例外,从内饰设计部分就可以明显看到设计者在它身上着实下了不少工夫。

  哈弗H2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目前还使用在C50、H6等其他车型上,拥有最大功率110千瓦,扭矩峰值为210牛·米,并且该发动机还带有VVT、链式正时系统等技术,排放标准也达到了欧V+,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变速箱则会在年底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