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传祺GS4晋级前三 9月自主SUV销量TOP10

2015年10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10页 :NO.10:奇瑞瑞虎3 9月售9018辆

  车型:奇瑞瑞虎3

  厂商指导价:7.39-9.89万

  9月销量:9018辆

  作为自主品牌SUV车型的"元老"瑞虎在将名称变更为瑞虎3之后直接杀入小型SUV领域争抢市场份额,而从实际销量来看在9月取得了9018辆的不俗成绩,但同比来看,销量下滑了30%,遭遇和瑞风S3有异曲同工之处。改款后的瑞虎3在外观设计上保持瑞虎的家族式风格,中网格栅造型更加富有棱角感,大灯灯组的线条也更为时尚前卫,车身侧面与尾部造型与老款瑞虎基本一致,增加的电镀防擦条更显档次感。

奇瑞 瑞虎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3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的整体风格瑞虎3相比老款瑞虎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处做出调整,方向盘造型更新换代,而上黑下米的配色更为居家,仪表盘设计较为常规,造型较为陈旧并且背光的亮度也比较弱。

奇瑞 瑞虎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虎3 1.6L CVT尊尚版是整个车系的顶配版本,售价达到了9.89万,而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一般常规应具有的功能基本都囊括在内,相比竞争对手而言,座椅加热是个亮点配置。多媒体系统支持GPS导航与倒车影像,屏幕的反应灵敏度也很不错。

奇瑞 瑞虎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瑞虎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虎3搭载了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变速器方面也提供了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类型,发动机输出参数基本保持了与竞争对手持平的表现。

  总结:从9月份自主品牌SUV销量来看,名列前十车型和上月基本一致,前两名依旧由哈弗和宝骏牢牢把持,季军位置的争夺比较激烈,GS4挤入前三从8月份销量已可预见得到,只是瑞风S3的下滑着实让我们惊讶,但从其自身销量来看仍然持续着正增长态势,对手强劲,市场变化快是其名次下滑的主要原因。至于长安汽车,不仅H6这座大山没爬完,又空降来宝骏560和广汽传祺GS4两个新对手来拦路,未来的路将更加漫长。总体来看,大家都是销量的常客,且地位难以撼动,唯一值得我们期待的,应该是未来谁会赶超哈弗H6拔得头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