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传祺GS4晋级前三 9月自主SUV销量TOP10

2015年10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NO.2:宝骏560 9月售24228辆

  车型:宝骏560

  厂商指导价:7.68-8.98万

  9月销量:24228辆

  宝骏560自7月份上市以来销量不俗,第一个月接近万台,第二个月便再翻一番,直至9月份,销量增长达7000辆,这样的战绩估计只有宝骏560能做到了。所以说宝骏560能成为第二个超越途观的车,这句话并不为过。虽然宝骏560的价格十分亲民,但并不提供自动挡车型也很容易将一大部分消费者挡在门外,若后期加入自动挡车型,宝骏560凭借品牌的基础超过途观应该并不成问题。

  宝骏560身上不难找到730的影子,如今“家族设计语言”如此盛行,宝骏自然不甘于人后。但二者对家族设计的诠释有所差异,一台是主要用于商务的MPV,一台是家用SUV,不可能给人感官完全相同。比如“盾形中网”,宝骏560设计明显更大胆,此外由于相比730明显更宽的车身,560也显得更敦实,丝毫不柔弱。不过车尾部门的设计稍显单调了,太多平直线条堆砌在一起反倒有些呆板。

  宝骏560的内饰设计算是比较中庸,但是对于镀铬装饰件的使用却恰到好处。高配车型中控台在硬塑料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层软性材质,相比低配车型来说就显得高档了不少。而且在配置方面宝骏560可以说是相当惊艳,众多配置集于一身,但唯一的问题就是过多的车内配置偏向于主驾驶位,副驾驶位的配置稍显有些寒酸。

  动力方面宝骏560提供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来自日本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暂时不提供自动挡车型,但是好在手挡车型十分容易驾驭,无论离合踏板、油门踏板力度都很轻盈,即便刚从驾校毕业的新手也能只应用离合踏板顺利起步,濒临熄火时电脑能够自动补油。离合结合点正好处于中间位置,且踏板整体行程不长,到了结合点会有明显感觉。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