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传祺GS4晋级前三 9月自主SUV销量TOP10

2015年10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9页 :NO.9:众泰T600 9月售10415辆

  车型:众泰T600

  厂商指导价:7.98-13.58万

  9月销量:10415辆

  笔者曾经在某区域车展上看到经销商为众泰T600打出了“Q5途锐混合体”的宣传标语,这样的手段虽然不算高明,但确确实实的体现了这款车的特点;试想一下你只需要花10万元就能买回家这样一台“Q5”是不是很超值呢?对,8月份新增的那9446位车主大概也是这么想的。9月份众泰T600销量排名仍位居第九,但同比增幅近50%,看来外形上山寨一些也不是什么坏事,卖得好才是硬道理。

  提及众泰T600,很多人不能立刻反应出是什么车,不过当提及“众泰版Q5”,大家立刻就恍然大悟了。众泰T600长宽高达到了4631mm×1893mm×1694mm,轴距则为2807mm,这个尺寸比长城哈弗H6略短一些,但考虑到轴距要对H6长了不少,所以被分入了中型SUV范畴。

  众泰T600内饰高度模仿大众和奥迪的现象完全不存在,引入眼帘的是一套重新开发的造型相当不错的中控台,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中控台上下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另外银色饰板上呈现出的拉丝铝效果也相当不错,避免了传统单色塑料面板给人留下的廉价感。

  众泰T600全系并没有推出四驱车型,而是采用了城市型SUV常见的前驱形式。悬架结构方面,T600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结构。其实T600动力系统中还有一款2.0T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为19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