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科技成就豪华 全新一代宝马7系深度测试

2015年10月24日2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5页 :高科技配置加持

高科技配置加持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全新7系的中控台整体相比老款进行了精简,大面积银色按键的使用有助于增强质感,也让它与3系和5系有了明显的区分。其配备的第四代iDrive除了保留现有功能和操作习惯外,最大改变在于增加了触控、手势控制两种全新操作方式。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中控台有三处触控屏,从上往下依次为iDrive液晶屏幕、空调温度调节以及空调控制区,其中空调控制区除了触屏,也保留了实体键。除了新加入的手势和触控操作,传统iDrive旋钮+按键的控制装置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用;个人认为iDrive系统的逻辑性是豪华品牌中最强的。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全景影像会根据雷达探测四周障碍物的距离自动切换视角,实测系统反应速度非常快,夜间也有不错的成像效果。750Li还提供了一套夜视系统,启动后可通过对车前方热源进行感应达到夜视的效果;不过该系统探测角度有限,实用性一般。

增强型驾驶辅助功能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全新7系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功能增添了转向/车道跟踪、包含主动侧面碰撞保护功能的车道偏离报警装置、预防尾部碰撞以及交叉车流警示功能。经过实际体验,全新7系的车道保持系统转向介入比较强势,手握方向盘能感受到明显的修正力度;如果不喜欢这种感觉,可以通过iDrive手动关闭转向修正,仅开启提示功能就好。

自适应驾驶模式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相较现款7系四种驾驶模式(COMFORT、NORMAL、SPORT、SPORT+),全新7系标配驾驶模式首次新增了自适应模式,自适应模式能根据当前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和道路状况做出相应调整。自适应模式的判断依据来自三个方面: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导航系统的地图道路信息和前置摄像头对路面情况的分析。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