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科技成就豪华 全新一代宝马7系深度测试

2015年10月24日2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8页 :实际测试数据

实际测试数据

加速测试:

测试数据

测试数据

  在加速测试中,全新7系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整个加速过程非常平顺。受限于场地因素,我们实测的5.03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与官方公布的4.5秒有一定差距,但多次测试后依然稳定的发挥展现了出色的动力系统匹配功力。而在400米加速测试中,排山倒海般的动力输出一直持续到了测试结束,这充分展现出了4.4升V8双增压引擎的实力。

刹车测试:

测试数据

测试数据

  随后的制动测试中,全新一代7系的表现更是堪称出色,制动力的输出持续且稳定。37.69米的成绩对于这台重量级的豪华车而言绝对算是优秀了,而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经过多次测试后刹车系统也没有表现出明显的热衰减,成绩稳定。

噪音实测:

测试数据

  全新7系的隔音降噪能力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主流水平,实测噪音值都在合理的范围内。从主观的听觉上来说,噪音的构成比较平均,发动机、风噪和胎噪各自占据了相对固定的比例;只是在发动机怠速的时候,它的声音有些明显。

定制购买方案

  作为BMW家族的旗舰车系,全新7系自然也将提供定制购买方案,准车主们除了选择标准配置的中规车型外,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定制专属座驾。从官方提供的配置信息来看,7系的选装方案十分丰富;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魔毯智能悬挂绝对算是个值得花钱的项目。

表格

总结

  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中最新的顶级轿车,这代7系可以说走了一条与老对手S级不同的路线。在新技术方面的勇于尝试造就了其杰出的动态行驶性能,而这种性能提升除了体现在BMW的老本行运动性上,还使得7系的舒适性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则仿佛使人看到了未来汽车的影子。

  回归到商品的角度,豪华轿车从来就与性价比沾不上边,而他们较高的售价往往都是体现在了品牌和“逼格”的营造上;然而此次7系的换代让我们看到了另一种演绎豪华的方式,通过无处不在的科技魅力来吸引客户,也正是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所最为推崇的方式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