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宏光S1/开瑞K50/欧诺 宜家宜商MPV对比

2015年11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2页 :内饰对比

  内饰对比:宏光S1设计感更强 欧诺偏运动风

  五菱宏光S1中控整体采用上深下浅颜色搭配,这样的颜色不会给人带来压抑感,内饰整体设计风格更有豪华感,尤其是中控台位置,顶部配备了一块钟表,看上去十分上档次,两侧出风口也采用镀铬元素包裹。

五菱 宏光S1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控台最下方还配有HDMI和USB接口。炮筒式仪表盘采用镀铬装饰,字体显示也更加清晰。音响系统支持多种外接模式,还支持蓝牙模式,可以实现蓝牙电话,对于跑业务的司机来说是个福利,中控触摸屏使用起来容易上手。

五菱 宏光S1 实拍 评测 图片

  宏光S1高配车型带有倒车影像系统,而且清晰度很高,只是夜晚的分辨率稍低,同时配合四点式倒车雷达,再长的车也无压力。

五菱 宏光S1 实拍 评测 图片

  开瑞K50的内饰总体感觉颜色搭配舒适,较为时尚而且趋于年轻化。同时还可以兼顾驾驶乐趣,很让人欣喜。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K50同样拥有很多性价比较高的配置,如配有前/后电动升降车窗、7寸液晶屏、USB、多功能后视镜、气压/海拔数值等,并且还可以用蓝牙连接手机听音乐。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欧诺在内饰方面采用了中控区全黑的配色设计,增强了运动感并且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总体感觉不错,在同级别中算是优秀的,当然在一些细节上还有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