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宏光S1/开瑞K50/欧诺 宜家宜商MPV对比

2015年11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3页 :空间对比

  空间对比:宏光S1/开瑞K50偏家用 欧诺偏商用

  全新五菱宏光S1内部空间设计更偏向于家用,整体风格和座椅舒适度都为居家出行提供了便利,灵活以及更大的空间对于这一级别车型来说十分重要。

五菱 宏光S1 实拍  图片

  宏光S1座椅采用2+2+3的形式排列,因此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个独立样式,并且第二排两个座椅两侧还配有扶手。第二排还配有12V电源接口,并且两侧车窗也采用电动调节。 

五菱 宏光S1 实拍  图片

五菱 宏光S1 实拍 评测 图片

五菱 宏光S1 实拍 评测 图片

  开瑞K50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设计,可谓很用心,座椅厚实柔软,上下车也比较便利。美中不足是内饰面板稍硬,考虑到它的售价和成本因素,还是可以接受的。另外开瑞K50座椅适感很好,同时也可以多向调节。第三排空间也绝不是摆设,加上方便的折叠功能,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有良好的表现。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瑞 K50 实拍 图解 图片

  欧诺提供了5座、7座、8座三种版本供选,同样的价位,可以挑选最适合你的版本。如果是像员工比较多的个体服务业,可以选择7座或8座车型,方便他们的出行。如果是经营百货批发等等,就选择5座,因为腾出的后备厢足够让你装上较多的货物,行李厢是又大又深。其实7座和8座车型也可以折叠桌椅增加载物空间,只是不能折叠收入地板,对于载货容积有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