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疑似众泰大迈X7申报图 神似大众概念车

2015年11月13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1页 :正文:众泰B17专利图似大众概念车

  [搜狐汽车 金狐谍]大众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公布了Cross Coupe GTE概念车,但是时隔十个月国内就出现了翻版造型,当然这个翻版车厂依然是众泰,最新的专利图中出现了一个名为B17的全新SUV车型,这款SUV很有可能是不久前金狐谍曝光的大迈X7。

众泰B17申报图曝光

众泰B17申报图曝光

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

  不过按照最新的信息表明,原先预测为大迈X7白车身的谍照出现了失误,应是江西汉腾这个新厂的第一款乘用车型,那么真实的大迈X7很有可能就是此次曝光的B17;当然这还是一种推论,但是此次曝光的B17车头风格与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到是非常接近。

众泰B17申报图曝光

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

  虽然在散热格栅细节上做了相应的调整,但是整体设计元素就是基于大众概念车的修改,甚至连雾灯框都如出一辙,双矩形大灯也采用相同的思路。

众泰B17申报图曝光

  由于B17的车身尺寸较大,搭载全景天窗众泰而言并非难事。大迈X5上都搭载有相应的大尺寸全景天窗

众泰B17申报图曝光

  车厢侧面轮廓与前期曝光的大迈X7白车身非常接近,尾灯外侧轮廓也较为接近,但是后门轮廓、车门裙边设计与大迈X7有着较大的区别,因此可以判定这可能是T600的换代车型。

众泰B17申报图曝光

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

  尾部造型竟然与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完全相同,整个尾灯乃至尾灯下端的镀铬长条都如出一辙,而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上下对比可以看出,包括后风挡玻璃的倾斜角度都非常接近,而最夸张的是外后视镜罩的轮廓都相似,此外其后桥采用了独立悬架系统,这与众泰T600相同。

众泰B17申报图曝光

  由于众泰B17目前没有正式的路试车谍照现身,因此具体的上市时间还不明了。车身尺寸上来看其与T600较为接近,因此其动力总成或将与T600相同,即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当然以上均为根据专利申报图所做出的初期判断,具体配置信息还是要耐心等待官方的数据为准。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