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疑似众泰大迈X7申报图 神似大众概念车

2015年11月13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2页 :相关阅读:众泰T700神似保时捷Macan

★相关阅读:众泰T700谍照曝光 这真的不是保时捷Macan

  众泰T700第一批谍照是以油泥模型的形式正式亮相,让我们得以第一时间探究其真容,不过从模型到实车路试,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其速度之快让人有点咋舌。当然也有可能是模型曝光的太晚,无论如何,其实车目前已经悄然路试,并被网友正式抓拍。

众泰T700路试车谍照

  虽然路试车重度伪装,但依然能够识别其轮廓,当然其本身较高的识别度是原因之一。大溜背造型显得特立独行,与S21那种类似奥迪Q3的溜背风格截然不同,非常易于辨别,而尾灯临时借用众泰T600,因此也非常易于识别车型归属,可以确认就是众泰新车

众泰T700路试车谍照

  另一个识别此款路试车型并非S21的重要部位是C柱与D柱之间的三角窗设计,有一个圆润的过度,而S21是直线勾勒,非常好辨别。虽然只能看到上半部分的内饰,但是很容易看出轮廓与S21较为接近,不排除两者内饰接近的可能,毕竟整个内饰风格并未展露真容,甚至不排除临时借用至S21的内饰。

众泰T700路试车谍照

  由于只拍摄到了侧面谍照,因此无法判断车头造型,不过这点遗憾在白色车身上得到了弥补。

众泰T700路试车谍照

  根据最新披露的白车车身谍照可以看出,与T700油泥模型完全一致的车头风格,特别是大灯轮廓,完全相同,可以确定T700的路试车早已开始项目进程。

众泰T700路试车谍照

众泰T700路试车谍照

  圆润的腰线过度配以同样圆润的车窗过度,这与模型是高度的吻合,说明模型就是定妆照。不出太大的意外的话,可能整个车头都可以直接参照模型。当然根据S21的后期改动来看,最终式样还是要耐心等待车展官方最终的定妆造型,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能下肯定的答案。

众泰T700路试车谍照

  尾部轮廓特别是尾灯这些细节,与模型公布的同样一致,由于尾部较难改动,毕竟涉及到了尾门结构的问题,因此可以确定尾部造型完全相同。

众泰T700路试车谍照

众泰T700路试车谍照

  目前还没有此车更进一步的尺寸数据,但从测试车的轮廓来看,与S21到是较为接近,不排除就是直接借用S21的平台,或者更确切的说是大迈X5的平台直接开发。当然这还处于推测阶段,大迈X5平台开发不同类型的车型,虽然造型变化较大,但是好处之一就是平台本身无需多做测试,另一个好处就是动力总成能够相兼顾,无需重新匹配。那么大迈X5上的1.5T+CVT套件就能顺理成章的搭配到T700上,还有一个可能的平台就是T600平台,同样节省了繁琐的测试流程,到底选择哪一种,届时看后期底盘谍照才能定夺。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