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15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暨100强发布

2015年11月13日15: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适逢第13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举行之机,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鼎力支持的“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暨100强发布”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8日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全国汽车产业界、汽车互联网公司的行业精英将齐聚广州,共议汽车互联网+时代中孕育的趋势和危机。

1

  本次大典由车易拍,好车无忧、三源色集团、车商通、瀛之杰荣誉赞助,中国汽车经销商主办,V车圈、弘一集团联合主办,北京微车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车界(上海)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广东省汽车后市场经销商联合会、珠三角各地市汽车流通协(商)会协办。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天津大学中国汽车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支持单位,北京缔元信互联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智慧支持。车乐通提供战略支持。中央电视台、《汽车商业评论》、《经济观察报》、《中国汽车报》、搜狐汽车、新浪汽车、易车网、汽车之家、腾讯汽车、第一电动网、autolab 、wemedia自媒体联盟、SA汽车自媒体联盟、车云网、汽车服务世界、AC汽车、车市红点、一马传媒、品途网、一猫汽车网提供媒体支持。

  出席本次大典的嘉宾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石现升、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比亚迪汽车董事长王传福、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庆华、河北御捷董事长孙立平、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东莞美东集团董事长叶帆、天津大学中国汽车战略发展研究中心郭焱、滴滴出行新车销售业务线总经理曾洪波、车云网主编贾江伟、第一电动网创始人庞义成、缔元信.网络数据CEO雯、易车网总经理邵京宁、车商通创始人李明友、瀛之杰董事长庞勇、三源色文化集团崔远龙、清华经管学院教授郑毓煌、零点汽车研究院李国良、一猫汽车网CEO王辉宇、吉利汽车电商公司总经理翟东胜、品途网CSO李小虫、挖金科技销售副总王磊、autolab创始人赵奕、车易拍董事长杨雪剑、优信集团执行总裁庞见维、好车无忧创始人朱勇、优车诚品CEO丛林、公平价创始人万可文、273二手车创始人邓衍朗、北京嘉程集团董事长常晓南、搜狐汽车副总经理晏成、上海凯路登CEO程宝来、有壹手联合创始人朱伟华、V车圈创始人李建设、绿地润东副总裁于涌、车乐通创始人蓝岚、车车汇创始人徐俊峰、麦轮胎创始人杨泓泽。

  本次大典涉及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汽车共享出行、汽车电商、汽车流通及后服务市场创新、二手车等多个主题。有志于打造成汽车行业+互联网+创新与投融资等产业链对接与服务的一次年度盛会。

  本次大典上午九点开始,十八点全天会议结束。活动内容包括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启动仪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致辞、中国互联网协会石现升副秘书长致辞,缔元信.网络数据CEO雯发布2015中国汽车互联网+研究报告,中国汽车经销商(autodealer)自媒体创始人麦迦发布《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一书,随后进行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创新企业100强发布和汽车人创投基金会发布仪式。此外,还有17场主题演讲和4场沙龙互动穿插进行。

  17场主题演讲内容有:

  09:15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吕征宇:乐视为何要造车

  09:30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演讲题目待定

  09:45滴滴出行新车销售业务线总经理曾洪波:滴滴意欲何为?

  10: 00青岛特锐德董事长于德祥:汽车充电的未来

  10:15知豆电动车董事长鲍文光:知豆的现状与未来

  10:30河北御捷董事长张立平:演讲题目待定

  13:30易车网总经理 邵京宁:演讲题目待定

  13:45车商通创始人 李明友:演讲题目待定

  14:00瀛之杰董事长庞勇:冲击与转机——生态、重构、经销商盈利圈

  14:15三源色文化集团崔远龙:演讲题目待定

  15:05车易拍董事长杨雪剑:车易拍的使命与未来

  15:20优信集团执行总裁庞见维:优信,中国二手车坛好声音

  15:35好车无忧创始人朱勇:好车无忧的二手车能做什么

  15:50优车诚品CEO丛林: 二手车交易的发展趋势

  16:40上海凯路登CEO程宝来--演讲主题待定

  16:55有壹手联合创始人朱伟华:资本寒冬,汽车售后+互联网怎么走

  17: 10 V车圈创始人李建设:汽车后市场企业投融资之道

  4场沙龙互动内容有:

  10:35—11:15沙龙互动1 :梦想正照进现实——互联网造车和新能源汽车市场解读

  这似乎是一场颠覆式的汽车工业革命,也是一场关于未来出行的自由对话。

  未来的汽车工业和出行方式会发生颠覆性的变化吗?互联网企业造车的方向是什么?更智能?更娱乐?更节能新能源汽车会为我们的未来生活带来什么?目前面临的问题怎么解决?

  圆桌嘉宾: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东莞美东集团董事长叶帆、天津大学中国汽车战略发展研究中心郭焱、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滴滴出行新车销售业务线总经理曾洪波、车云网主编贾江伟

  主持人:第一电动网创始人庞义成

  14:10—14:45沙龙互动2:线上和线下之争——汽车电商的未来往何处去

  汽车4S模式是不是行将没落?汽车销售顾问有没有可能被汽车经纪人模式取代?汽车厂商或者经销商自己做互联网电商能不能成功?

  圆桌嘉宾:清华经管学院教授郑毓煌、零点汽车研究院李国良、一猫汽车网CEO王辉宇、吉利汽车电商公司总经理翟东胜、品途网CSO李小虫、挖金科技销售副总王磊

  主持人: autolab创始人 赵奕

  15:45—16:20沙龙互动3:市场的博弈论——二手车的困境与通路

  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受制于限迁政策、信息不透明等重重阻碍,依然焕发出勃勃生机。随着二手车进入门槛的高企,未来在二手车领域还有哪些创业机会?汽车经销商能发展自己的二手车销售渠道吗?

  圆桌嘉宾:公平价创始人万可文、273二手车创始人邓衍朗、车易拍董事长杨雪剑、优车诚品联合创始人丛林、北京嘉程集团董事长常晓南、好车无忧创始人朱勇

  主持人:搜狐汽车副总经理晏成

  17:05—17:40沙龙互动4:痛点与解决之道——汽车后服务市场的重启与再生

  截止目前,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达1.54亿,汽车后服务市场预估有7000亿的规模,吸引了大量资本关注这一领域,但是汽车020似乎走得并不顺利。究竟问题出在哪里?汽车售后+互联网应该如何走?汽车零配件的配送、编码问题如何解决?

  圆桌嘉宾:卡拉丁创始人季成、绿地润东副总裁于涌、车乐通创始人蓝岚、车车汇创始人徐俊峰

  主持人:麦轮胎创始人杨泓泽

  2015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暨百强发布会的亮点及价值:

  一、大会将设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飞马旅创始人袁岳组成的主席团。

  二、将最优秀的汽车界商业平台:涉及传统流通领域顶级商业领袖、汽车互联网领军企业、以及众多新兴汽车行业各界新锐人士。

  三、充满吸引力的汽车行业议题:涉及二手车流通创新、新能源车、汽车后服务市场未来与前景。

  四、丰富的企业合作商业机会:汽车创投项目路演,涉及汽车行业创新趋势、政策导向、成功案例分享等。

(责任编辑:金丽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