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造型动感/空间宽大 广州车展必火SUV盘点

2015年11月2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北汽幻速S6

  北汽幻速S6

  新车售价:7.98-11.68万元

  北汽幻速已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7个不同车款,均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在幻速S3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后,幻速S6将把目标设定的更加高端,在于哈佛H6、长安CS75搏杀的紧凑级SUV市场中,幻速S6已经拥有了不错的基础条件,除了外观内饰足够吸引眼球之外,在配置的丰富程度也可见一斑,更为重要的是在售价方面北汽幻速更接地气,这种务实的态度是幻速S6最突出的气质之一。

  外观方面:幻速S6的前脸采用X形风格,并在两侧和中央搭配镀铬饰条。前灯组内部也集成有LED光源。尾部方面,幻速S6造型偏圆润,尾灯采用叶片式造型,且后备箱盖中还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条来降低车尾的视觉中心。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93mm/1839mm/1683mm,轴距为2700mm,离地间隙为180mm,轮胎尺寸为225/65 R17。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S6采用多层次的中控布局,同时车内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配合多处镀铬饰条、木纹面板等,比较显档次。此外,该车车内还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大屏等。

  配置方面:幻速S6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天窗、GPS导航系统、ABS+EBD、寻车功能、大灯延时熄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主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等配置。此外,北汽幻速S6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包括车身稳定系统(ESP/DSC/VSC)、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电子手刹、6安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幻速S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F15D),最大输出功率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悬架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系统。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