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15广州车展 自主品牌必大卖的新车详解

2015年11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4页 :大气高档:广汽传祺GA8

    广汽传祺GA8

    大卖理由:做工出色,质量可以跟合资车抗衡,如果能拿下政府采购资格的话,相信会有很好的成绩。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本土作战的广汽传祺推出了全新旗舰车型——GA8新车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2907mm,预计这款车将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而广汽集团也十分自信的说这款车将与奥迪A6L以及红旗H7等车型竞争C级车市场,不过作为首款中大型车,将自身定位放低一些也并没有坏处。

  已成家族风格的“凌云翼”式前脸造型继续出现在了GA8上,而且造型相比其他传祺车型更为夸张。而且在车头上也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大灯造型并不生硬,多条曲线的造型也在沉稳的车头上显示了柔和的美感。GA8的大灯组完全由LED光源组成,日行灯设计也很有特点。雾灯也由LED光源组成,整体设计与车头十分协调。并且在雾灯四周也由镀铬装饰件。

  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两侧翼子板还有“G”型装饰件。多条幅18英寸铝合金轮毂也凸显了车辆的豪华性。两侧反光镜配备了摄像头,也足以证明传祺GA8将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车尾造型十分简单,中部一条镀铬条连接两侧车灯。尾灯也由多数LED光源组成。双边共两出得排气管由四边形镀铬件装饰。

  作为中大型车传祺GA8的内饰质感十分不错,令消费者对于传祺车的内饰设计以及用料有了很大的改观。车内用料十分扎实,银色装饰条以及木纹饰板贯穿了车门以及整个中控台,车内豪华感得到了明显提升。

  多功能方向盘为四幅设计,这样的设计在中大型车中无可厚非,多了一些沉稳,少了一些年轻的躁动。上部还有桃木装饰件。相比之下仪表盘的设计就有些跟不上整体设计了,旗舰车型上没有出现更高档次的仪表盘也是比较遗憾的事情。

  中控台区域由一块悬浮式液晶屏和控制区域组成,空调出风口中部还有一块逼格满满的GA8字样装饰件。GA8配备三温区自动空调,并且前排座椅还带有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后排座椅也配有座椅加热功能。档位两侧分别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360度全景影像按键,而通过车内预留键位可以看出高配车型还将配有更多功能。

  车内座椅采用浅色真皮材质包裹,同时还有菱形缝线的设计来提升车内档次,而同样的菱形缝线设计也出现在了车门位置。由于轴距达到2907mm,所以车内的乘坐空间完全不需要担心,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高配车型为四座设计,其他配置则为五座设计。

  高配车型后排为两座式设计,中部为多媒体以及空调控制区域,以求后排乘客能有更好地乘坐舒适性。同时为了突出车辆的豪华性,GA8在高配车型内还配备了后排液晶屏

  动力方面,GA8将搭载1.8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尾标分为对应270T和300T。而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可能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带有S挡,不过S挡的操作方式为按键式,相对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

  广汽传祺旗下的全新旗舰车型GA8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均是以沉稳为主的设计风格,也对应了其成功人士的销售人群。其内饰在质感方面的表现完全有别于其他传祺车型,这也是这款新车的主要优势所在。同时新车在配置方面比较丰富,但是在诸多可以提升车辆档次方面的地方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至于动力方面,1.8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的使用可以说在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还算可以,虽然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并没有公布,但仅从尾标270T和300T来看,还是有一定可以期待的空间。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