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6万起配置空间超务实 四款入门紧凑级家轿

2015年11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吉利新帝豪-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品牌车型:吉利新帝豪三厢

  价格区间:6.98-10.08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2万元

  优惠城市:呼市

  4S店链接:http://dealer.auto.sohu.com/pdmsqc/price_0_1.html

  车型亮点: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新帝豪的外观设计继承了之前帝豪EC7的特点,整体看上去比较沉稳大气。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非常时尚。其他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等非常厚道的配置。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呼和浩特]2014款 1.3T CVT尊贵型

庞大明绅汽车

10.08万

8.08万
2.00万
询底价

[呼和浩特]2014款 1.3T CVT精英型

庞大明绅汽车

9.48万

7.48万
2.00万
询底价

[呼和浩特]2015款 1.3T CVT向上版

庞大明绅汽车

9.78万

7.78万
2.00万
询底价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新帝豪的整车尺寸为4631*1789*1498/1470mm,轴距为2650mm。其整体的空间表现在这个级别中也算不错的。新帝豪的后备厢虽然不太规整,但容积有680L,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增加了实用性。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外观 图片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帝豪的内饰比较规矩,各部分区域划分明确。其还采用平底设计的四辐式方向盘,看起来很时尚。新帝豪除最低配外其他车型都配置了7英寸中控屏,在高配车型上,还支持GPS导航与车载互联系统。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内饰 图片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等配置。G-NetLink系统,占据了中控的主要位置,通过触控屏幕操作,大大减少了传统按键的数量。以下配置表中相关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99999999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帝豪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后悬架组合,让这辆车在日常的驾驶过程当中舒适而平顺。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新帝豪将搭载1.5L发动机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这是它的一个亮点。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小结:吉利新帝豪的前身是帝豪EC7,新帝豪在以前的基础上升级了外观和内饰,还增加了不少科技配置,但是价格却没变,是一款很实惠的车型。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