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就不能满足你?4款够劲涡轮两厢车推荐

2015年12月01日0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4页 :涡轮增压两厢车推荐:致悦
● 搭载涡轮增压的两厢车推荐:致悦

  相比之前的三厢版菲翔而言,两厢版的致悦在车型定位上有着明显的侧重,致悦更加注重时尚与运动化属性的体现,而在目标定位上也要更加年轻化,在外观设计上致悦要更加紧凑,尤其是对于车尾部分的塑造上通过加宽C柱和运用更加扁平后尾灯造型的方式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致悦在内饰方面延续了之前菲翔的整体布局,中控台采用了黑色钢琴漆装饰板突出质感,而在材质方面也大面积的使用了软性搪塑材质,灰色的配色整体视觉效果虽然运动质感不算突出,但却十分素雅干净,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恰到好处的银色装饰让整体内饰氛围更加精致。

  致悦的座椅采用了拼色设计,在色彩的运用上与内饰达成了和谐统一,整体风格则是以舒适为主,高配车型还采用了质感出色的Nappa电动真皮打孔座椅。2708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在乘坐方面也有所体现,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2拳以上的腿部空间。致悦的后备厢载物能力稍显一般,由于两侧明显的凸出,整体可利用度收到了一些影响。

  动力方面,致悦同样搭载了T-JET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被调教为高低增压两个版本,其中高增压版本的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整体输出表现还是不错的,与之搭配的变速器为7速双离合,相比在菲翔上使用的6速双离合来说还是有所提升的。

  总结: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在外观风格上可谓各具特色,最新推出的威朗GS和两厢版福克斯的运动化属性更加突出,而308S和致悦则具有典型欧系车型所提倡的韵律感,在细节之处的设计更为耐看,而在动力方面四款车型都搭载了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免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出了很好的平衡,在众多同类型车型中,这四款的综合实力是很突出的。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