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奥迪Q5最高降幅超11万 豪华SUV降价排行

2015年12月07日0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2页 :奔驰GLK: 最高优惠6.5万

 奔驰GLK

 官方指导价:37.80-55.80万

 最高优惠幅度:6.5万

  上个月,奔驰GLC火爆上市,一时间大家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GLC上,然而,即将退市的GLK仍然在售。从北京相关4S店处获悉,目前奔驰GLK车型购车最高优惠6.5万元,目前有少量现车在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41.8万GLK300 4MATIC 动感型车型为例,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在1.7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9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全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在0.9万。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奔驰GLK享受三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15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首款国产的奔驰SUV,GLK曾深受消费者追捧。相比新一代GLC,GLK虽然在内饰设计、配置、空间等环节不占优势,但其整体实力仍不算落伍,在这个新老交替的时段,GLK的优惠幅度客观,这也是入手这款车型的最后时机。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入门级同样值得入手:测奔驰GLK260 2.0T

http://auto.sohu.com/20140403/n397637798.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