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奥迪Q5最高降幅超11万 豪华SUV降价排行

2015年12月07日0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3页 :沃尔沃XC60: 最高优惠9万

 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6.69-53.99万

 最高优惠幅度:9万

  近日,从北京相关4S店处获悉,目前沃尔沃XC60车型购车最高优惠9万元,目前有少量现车在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46.99万的2.0T T5 智雅版为例,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18万元左右,月供在0.7万。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沃尔沃XC60享受两年或十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10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1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沃尔沃XC60一直是国内豪华中型SUV当中的热销车型,通过查询之前的行情我们发现沃尔沃XC60目前优惠幅度与此前相比进一步加大。究其原因我们猜测,这与其销量有关,换句话说,年底是购买XC60难得的好时机。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新意十足 试驾2014款沃尔沃XC60 3.0T T6

http://auto.sohu.com/20130923/n387038834.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