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骏730也贵 5万起7座家用MPV购车指南

2015年12月15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幻速H3仅5.58万起/同级最大轴距

  ● 延续北汽幻速品牌的销量桂冠

  北汽银翔集团于2014年3月推出了幻速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过硬的、具备越野车高性能的、且兼具城市SUV舒适性的多功能车。由于出色的性价比,前期上市的幻速S2/S3一经推出,便荣登销量榜前列,此次即将上市的幻速H3为全新MPV车型,与此前上市的H2属于细分关系,如同S2与S3,拥有更大的尺寸与更多的配置。

  ● 幻速H3推荐配置:1.5L手动豪华型

  2015款幻速H3拥有3个车系,选择顶配1.5L手动豪华型配置更加丰富,舒适性配置较多,符合家用的需求,与最低配价格相差仅有7000元,并不是太过悬殊,但是2800mm轴距在同级对手中也算是越级。

北汽幻速 H2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汽幻速 H2 实拍 图解 图片

  ● 2800轴距同级较大

  车身尺寸方面,该幻速H3新款MPV拥有长4660mm、宽1770mm、高1780mm的整车尺寸,在车长与车宽上有不小优势,2800mm轴距是同级较大的尺寸,与幻速H2相同(空间体验可参考H2),远高于宝骏730的2750mm轴距。还提供中排座椅"1+1"与"4/6分"两种形式,同时将提供7/8座布局选择。此外新车的后备箱还可以通过调节与翻折中、后排座椅获得最大容积为3573L的载物空间,非常出色地将兼顾了舒适性与实用性。

  

  ● 1.5L手动豪华型主要配置解析  

  北汽幻速H3在配置方面也显得非常出色,顶配车型不仅拥有天窗、前后分区空调、蓝牙免提、GPS导航仪、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和8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另外在驾驶辅助和安全性方面,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PS助力转向、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均有配备。

北汽幻速 H2 实拍 图解 图片

  ● 1.5L发动机+5MT

  幻速H3前期采用与幻速H2相同的代号为BJ415C的明星发动机,拥有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VT)、可变进气道技术(VIS)等多项优化技术,虽然只有1.5升排量,但最大功率在6000rpm/min时可以输出83kw,而最大扭矩也能在3000-5000rpm/min时持续输出150Nm,变速箱前期仅提供5MT手动可选。


《北汽幻速H3车型解析》

  编辑点评:幻速品牌之所以可以迅速崛起,主要因为其售价低、领先同级的空间和较为丰富的配置。同样,这样的“战略”也出现在了幻速H2/H3上,如此细分领域的定位,想必可以作为宝骏730的有力对手之一,实现现有的紧凑级MPV车型重新定义其配置水平。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