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骏730也贵 5万起7座家用MPV购车指南

2015年12月15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风行菱智仅4.99万起/多种车型可选择

  ● 入门MPV销量常青树

  菱智一直是MPV领域销量常青树,原型车为日本Space Gear L400,常被译作三菱太空舱,是畅销世界的主流商务车。菱智分V3\M3\M5三个车系,其中M3偏家用,符合非运营消费者的选择。

  ● 菱智M3推荐配置:1.6L 7座豪华型

  2015款风行菱智拥有3个车系,选择M3顶配1.6L 7座豪华车型配置更加丰富,符合家用的需求,尽管不是超大3000mm长轴距,但是2800mm轴距在同级对手中也算是越级。

  ● 越级轴距尺寸/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与我们常见的同级MPV相比,菱智入门级的轴距就高达2800mm,而长轴版更是达到3米,辅以近2米的车身高度,空间表现十分出色,正常家用非商务短轴足矣,当然如果家庭成员较多,还有长轴距9座车型可选。

  ● 1.6L 7座豪华型主要配置解析  

  尽管菱智M3豪华型为这个系列的顶配车型,但在舒适性配置上并不丰富,空间与低价格是主打,但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是搭载了5个天窗配置,而后排的4个天窗可分别调节,这在同级车型中极其罕见,进一步增加家用购车的实用性。

  ● 三菱1.6L发动机+5MT

  菱智M3搭载的是血统纯正的三菱4G18S1  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喷系统,具有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最大功率83kw/6000rpm,动力强悍,而且转速在30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38N.m,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


《2015款东风风行菱智M3到店实拍》

  编辑点评:大空间低价格,同时多元化的车型选择,是菱智占领入门MPV市场的主要武器,相比众多对手以高配置为主导截然相反,但之所以一直霸占MPV销量排行三甲,并非偶然,这个价位的MPV消费者更追求实用性,相反一些噱头的配置就逊色不少。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