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款上市老款清仓 捡漏大幅降价的豪华车

2015年12月16日0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3页 :老款捷豹XJ:降价幅度约28-36万

  捷豹新一代XJ

  新车上市时间:2016年12月7日

  售价区间:79.80-120.80万

捷豹 XJ 实拍 其它 图片

捷豹新一代XJ

  清仓车型推荐:2015款捷豹XJ

  降价幅度:约28-36万

  击查看具体行情

  老款车型介绍:

  捷豹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是绅士和优雅的代名词,这位来自英国的绅士有着其他几款车型难以比拟的姿态,也许它没有昂首挺胸的高姿态,但是它可以这样,毕竟英国车、英国人从骨子里就透着一种风度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捷豹XJL上市初期,只推出了搭载3.0升和5.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但是很显然他们无法把价格拉到和竞争对手相当的水平线上,以至于捷豹XJL随后也推出了2.0T车型,就此拉开了在同级别市场中抢占位置的序幕。在整个捷豹XJL的车型降价阵营中,价格处于车系金字塔顶端的5.0L巅峰创世版降幅达到了近60万元,这是一个足以购买一台最低配车型的价钱。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XJL整车尺寸为5252×1950×1457mm,轴距为3157mm。它继承了以往英国贵族血统的同时,更加注重豪华和运动,前阿斯顿•马丁设计师伊恩•卡勒姆的到来为捷豹注入了新的活力。整体外观设计动感流畅,前脸、C柱和尾灯的设计均非常有新意,带来了与以往所不同的感觉,更加时尚动感,豪华大气。

捷豹 XJ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捷豹 XJ 实拍 内饰 图片

  捷豹XJL 2.0T典雅商务版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达到了340Nm,并且匹配了一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参数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超越了部分同级别车型。除此之外,XJL还拥有搭载了3.0L和5.0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已经属于百万级的豪华车,如今能降到一款中大型车的价格,值不得值得入手似乎已经没什么疑问了,而且捷豹不同于其他品牌,它相对比较小众,新老款车型其实很多人都分不出来,即便是几十万买了一辆曾经上百万的老款车型,也依然很有面子。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