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标配才显诚意 超值乞丐版家用三厢车推荐

2015年12月17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4页 :标致408:同级别车身车身尺寸最大

推荐车型:2014款 1.8L 自动领先版
市场指导价:14.17万元
车型亮点:同级别车身车身尺寸最大,全系标配水平同级领先。

    自问世以来就一直销量不俗的408是标致在国内推出的最为成功的车型,在充分照顾到国人用车需求后,展现出的越级式大空间的408可谓是紧凑级细分市场的代表车型之一。而新408更是再此基础之上进行了全面提升,得益于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新408的轴距达到了2730mm,堪称同价位之最。

    从标致408 1.8L自动领先版的整体表现来,它拥有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6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启停以及蓝牙电话等配置,可谓非常齐全且足够实用。可以说它的全系标配水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非常有优势的。

    全新408的内饰设计走向"极简"风格,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处理都很显档次感。中控台上部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手感很不错。控制区域的按键整体布局更规整,也更有现代欧洲车型的设计特点。但是在部分内饰用料方面,与高配车型还是有较大差距的。

    1.8L的动力是标致408的最低动力版本,即便如此,这样的动力也足够家用。这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39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72牛米的峰值扭矩。如此数据在如今的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有优势的。

编辑观点:

    正如东风标致给408的定义"全能男神"一样,408确实在各方面的表现相较同级别都十分突出,同时各项指标又很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是一款十分适合家用的车型。加之目前408的终端优惠较大,性价比还是十分突出的。

全文总结:

    综上,以上四款车型的低配车型在性价比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有多项高级别的配置出现在了这些“乞丐版”的车型之上,的确有着足够的诚意。笔者建议,对舒适性配置要求高的用户,首选别克威朗;对运动性和性价比要求高的用户,首选铃木启悦;而对动力和空间有较大需求的用户,标致408则是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