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标配才显诚意 超值乞丐版家用三厢车推荐

2015年12月17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2页 :铃木启悦:低配自动挡也有换挡拨片

推荐车型:长安铃木启悦 2015款 1.6L 自动舒享型
市场指导价:9.99万元
车型亮点:低配自动挡也有换挡拨片,后排座椅可分割放倒,实用性强。

    铃木启悦,其外观几乎完全延续了ALIVIO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同时在细节上做了一些调整。作为长安铃木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车型,启悦在配置、空间和外形上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并且启悦在设计之初就在国内做了深入调研,可以说是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喜好而研发的一款产品。

   配置方面,铃木启悦最低配的自动挡车型,与两款高配车型相比,差距较大。但依然有令人欣喜的所在。如全系配置有可分割放倒的后排座椅、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最值得欣喜的是,全部自动挡车型配置有方向盘换挡拨片,这是大多数同级车所不具备的优势。

    内饰设计以居家实用为主。中控台的造型基本为对称结构。上深下浅的配色也是笔者认为最舒适且最实用的的配色。真皮方向盘尺寸适中,手感上乘。自动挡车型全部匹配了方向盘换挡拨片,极大得提升了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铃木启悦搭载一台G-INNOTEC 1.6L发动机,与同门兄弟锋驭的发动机安全一致,搭载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搭配电子油门的轻量化全铝发动机,为提升动力体验提供良好基础。VIS可变进气歧管利用进气波动效应,可以根据发动机的转速提供最优化的进气量,从而改善经济型和动力性。

编辑观点:

    长安铃木启悦驾控乐趣和舒适性的融合,几乎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家庭用户。尤其是在如今日益紧缩的购车政策下,购买一款驾控乐趣和舒适性兼备的车型,绝对是准车主们最亟待的需求。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