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销量王的秘密 德系品牌销量支柱车型解读

2015年12月22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4页 :桑塔纳-尚纳占上汽大众总销量17%;

  截止2015年11月 桑塔纳-尚纳销量:23.27万辆;占上汽大众总销量的17%;

  点击查看具体行情

  桑塔纳-尚纳(全新桑塔纳)诞生之后,曾一度被人冠以"挂羊头卖狗肉"之嫌。因为这款全新的桑塔纳仅仅只是采用了过去的品牌名称,然实际上却是换用了全新的PQ25平台制造,不论是车身结构还是产品定位也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其销量的走势,截止至今年11月,其累积销售23.27万辆。

大众 桑塔纳-尚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桑塔纳-尚纳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外形方面已经完全加入大众家族式设计的新桑塔纳,可以说和“普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采用大众PQ25平台打造的新桑塔纳在车身尺寸等方面和捷达类似,略小于朗逸,不过仅8万余元的起售价却是眼前的实在。

大众 桑塔纳-尚纳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桑塔纳-尚纳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大众的经典布局辅以优秀的做工,都让新桑塔纳保持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准,不过在用料方面新桑塔纳还是有很大提升空间。

大众 桑塔纳-尚纳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桑塔纳-尚纳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桑塔纳共有1.4T、1.4L以及1.6L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之相匹配的是5MT、6AT以及7DSG三种变速箱类型,而且新桑塔纳的EA211发动机采用了低成本高效率的多点电喷技术,在加上铝制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的帮助,其重量比使用的EA111发动机的车型减轻14千克。

  编辑点评:桑塔纳这个名号在中国服役了20多年,深受消费者认可。新桑塔纳与我们所熟知的那个“普桑”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借用了一个名字而已,但是就是这个名字让众多消费者趋之若鹜,这也造就了新桑塔纳不错的销量。良好的销量不仅说明这款车型设计上的成功,更要感谢桑塔纳这一名号的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