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销量王的秘密 德系品牌销量支柱车型解读

2015年12月22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2页 :速腾占一汽-大众总销量24%

  截止2015年11月 速腾25.28万辆;占一汽-大众总销量的24%

  点击查看具体行情


  在2014年,速腾的关注度可谓是一时无两,它备受关注的原因自然也是多元素的,除了它曾以相当庞大的市场保有量顶着“神车”的光环外,沸沸扬扬的“召回事件”也一度把它推向了风口浪尖上。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2014年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发布了2015款新速腾,新款速腾整体感觉更加厚重,让本就低调沉稳备受青睐的它,更容易让人关注。速腾整体设计延续大众家族风格,沉稳低调很受消费者喜爱;随着外型风格相较老款大变,其车身尺寸也明显升级,其2651mm的轴距比老速腾长了73mm。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速腾内饰设计为典型大众风格,简洁、沉稳,中控台区域大面积使用了软质材料,手感不错,也显得很有质感。门板部分为硬性材质,手感有些生硬,但在设计方面缺少亮点;不过比较车内氛围,速腾在这一级别还是难逢对手的。

大众 速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速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速腾搭载EA111系列 1.6L发动机,此外同时还拥有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在性能版GLI车型上更是装配了2.0TSI动力。不过,速腾的主销车款还是集中在1.4TSI排量上,这款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有7速DSG和5速手动变速器可选。另外,大众集团还将旗下车型全部更换新的命名标识,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新速腾。至于大家关心的悬挂系统,在2014年5月后生产的现款速腾身上早已更换为多连杆后独立悬挂,所以新速腾也依然采用同样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尽管有这样或那样的负面影响,多少影响到了速腾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在销售上速腾月月过万表现抢眼,足以见得其综合实力的强大。目前终端销售优惠幅度较大,同时在售车型也不再有“断轴”隐患,可谓性价比极高,对于喜欢大众品牌,欲选购紧凑级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