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套娃党的春天 大众热销车及明年新车展望

2015年12月28日03: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5页 :全新途安L/现款途安

新途安L

上市时间:2016年3月

新车亮点:全新途安L,而就像国内诸多使用“L”为后缀来定名的车型一样,全新途安L相比现款来说尺寸要大了不少。

  新车是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的紧凑型MPV车型,同时在外观与内饰方面虽然仍以大众简单的设计理念为主,但融入了更多地年轻化设计。

  全新途观L车内采用了7座布局方式,第三排座椅在放倒后可以与后备箱内部保持水平。第二排座椅的坐垫可以升起,同时配有原厂的头枕配件,组合后可以形成儿童安全座椅,不过该配置在正式上市后有可能采用选装方式提供。

  动力方面,全新途安L将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另外新车还有可能搭载一台1.4T发动机。1.8T车型将有可能匹配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1.4T车型则将有可能沿用现款的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途安L依旧保持了大众耐看的外形和扎实的做工的传统优点,这回轴距比老款长了不少,作为MPV应该是比较靠谱额新选择。

途安

官方指导价:13.98-19.6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2.8万元

点击链接进入降价页面

大众品牌热销车及明年新车展望

  2015款途安价格区间为14.98-20.68万元,6款车型均为5座版,7座版在2015款途安中更改为选装项,在豪华型和旗舰型上可以选装。

大众 途安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外观 图片

  空间是途安一大亮点,以两排五座版车型为例,在不放到第二排座椅椅背时,后备厢纵深为1000mm,放倒第二排后为1560mm,宽度为1040mm,高度900mm。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途安搭载1.4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两种。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途安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编辑点评:2015款途安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改变,而取消标配的7座配置,大家可以采用选择选装的方式购买。价格方面只有顶配车型在选装7座后增加了2000元,其他车型价格与老款保持一致。作为一款家用MPV来说,途安还是非常称职的,外出郊游,日常使用也是非常合适,目前优惠力度可以,价格也很稳定。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