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套娃党的春天 大众热销车及明年新车展望

2015年12月28日03: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3页 :高尔夫嘉旅/Sportsvan

高尔夫嘉旅

上市时间:2016年4月

新车亮点: 与高尔夫同平台,空间更为宽敞。延续海外版车型外观造型,将搭载1.4TSI高/低增压版本发动机

  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于2015广州车展首发,但是在车展上这款车只展示了外观造型。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这款车的内饰,其和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样,预计会在明年4月正式上市。

大众 高尔夫嘉旅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 高尔夫嘉旅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高尔夫Sportsvan的国产车型——高尔夫·嘉旅,外观方面该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造型。而从此次曝光的内饰来看,其整体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中控造型是典型的大众风格,看上去简洁、大方。配置方面,我们注意到,其挡把右侧有一个多功能按键,为倒车雷达,此外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有所保留。但是海外版高配上的自动泊车以及驾驶模式选择并没有出现在该车上。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色的内饰组合,在座椅、门板以及扶手箱等处采用棕色的内饰。

高尔夫·嘉旅内饰(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此次曝光的是230 TSI车型,车展发布的则是280 TSI车型,两款车搭载的将是1.4TSI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预计为131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有关该车的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高尔夫一汽-大众旗下一款热销的车型,迄今已经经历了七代,口碑与市场反应都比较好。即将推出推出的高尔夫·嘉旅,偏向于MPV风格拥有更大的空间,让高尔夫系列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Sportsvan

官方指导价:25.12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5.12万元

点击链接进入降价页面

大众品牌热销车及明年新车展望

  大众Sportsvan,曾经是一个十分陌生的名字。作为以高尔夫为基础而衍生出的MPV车型来说,国外早已有了它前辈的身影,直到Sportsvan进入国内市场,可谓姗姗来迟。时尚的造型也许对于MPV来说并不重要,不过进入车内那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却是由衷赞叹。大众Sportsvan是大众旗下高尔夫Plus的换代车型,不过之前并未进入国内,而Sportsvan也是这款车首次进入国内。大众Sportsvan与高尔夫7一样,都采用了大众MQB平台生产。

  前脸部分依旧有着很浓重的大众气息。车灯造型十分犀利,采用氙气大灯并配有U型LED日间行车灯大众Sportsvan的长宽高分别为4338mm/1807mm/1580mm,轴距为2685mm,这个尺寸相比两厢车而言增加了48mm,也为后排以及后备箱能有良好的空间体验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大众Sportsvan的座椅采用全皮材质包裹,虽然整体感觉偏硬,但对身体的支撑性不错,只是比较可惜Sportsvan的全部座椅调节方式均为手动调节,虽然调整起来比较快,但确实不上档次。空间方面可以算是Sportsvan可以炫耀的资本了,轴距相比高尔夫7所增加的48mm所带来的好处就是后排乘坐空间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后备箱的常规容积接近500L,这个尺寸还是比较可观的,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2/4比例放倒,座椅放倒以后后备箱容积可以扩大至1520L。

  编辑点评:大众Sportsvan总的来看还是一款不错的小车,虽然这是大众将这个系列的车型首次引入国内,但仅从用料以及做工的水平来看,大众此次还是充满了诚意的。空间方面的优势绝对是这款Sportsvan的最强武器,充沛的驾乘空间以及多到爆的储物空间,估计无人能出其右,马上国产了,价格能降不少,到时候看看新车怎么样吧。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