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套娃党的春天 大众热销车及明年新车展望

2015年12月28日03: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祖琦
第2页 :改款宝来/现款宝来

改款宝来

上市时间:2016年3月

新车亮点: 外观细节小幅调整,外部规格略有增幅,整备质量降低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

  新宝来目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审批,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其中该车前脸采用了单横幅镀铬处理的前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也运用了带有折角式的设计。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9mm、18mm和1mm,轴距增加了4mm。而整备质量方面,在尺寸增加的情况下反而减轻,轻量化工作做的非常到位,15款宝来1.4TSI手动版整备质量是1.325吨,而16款则是1.28吨,减少了45公斤,同样的,DSG版本也减轻了35公斤上下,1.6L手动版更是减轻至1.22吨,相应的动力参数反而有所提升,这对于整车油耗的帮助显而易见是大有裨益。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81kW),相比现款车型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5马力;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没有变化,依然为131马力(96kW)。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6款宝来实车首曝 车身尺寸明显增加

  编辑点评:新宝来属于第三代国产宝来,这款车势必将是一汽-大众在2016年的重要车型之一,在2015年前11个月的销量为18.44辆,是一汽-大众旗下车型中仅次于捷达速腾的第三大畅销车型。全新宝来的车身尺寸获得全面提升,再加上全新的外观造型,相信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注意力。


宝来

官方指导价:10.48-13.5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3.68万元

点击链接进入降价页面

 

大众品牌热销车及明年新车展望

    宝来可能是消费者除了桑塔纳捷达外最熟悉的大众车型之一,自从上市以来便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经历了几代的变革后,宝来仍旧会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宝来的外形设计依然摆脱不了大众的“套娃脸”,但这套前脸应用在宝来上还是比较成功的,让宝来看起来在档次上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做工则延续了大众一贯的传统,只不过在整车细节方面仍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内饰设计仍然是标准的大众标准,虽然用料稍逊,但做工值得称赞。中控整体布局比较清晰、合理,配置虽然不多,但满足日常家用毫无问题。

    动力方面,宝来依旧沿用了之前比较成熟的动力单元,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SI发动机,代步的话1.6L足矣,如果希望追求一定的驾驶乐趣,那就只能选择1.4TSI发动机,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发动机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以外,还配有大家所熟知的7速DSG变速箱

编辑点评:老款车型优惠比较不错,新款马上就要上市,都是不错的车,不过年终抄底我觉得很值。

(责任编辑:祖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