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全新E级领衔 北美车展十大首发车型

2015年12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1页 :梅赛德斯-奔驰E级/SLC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车展将于1月11日在汽车城底特律的NAIAS展馆正式召开。作为全球著名的国际级车展,各大厂商自然也是拿出了自家的重磅新车参加展会。而首发新车则是必不可少的“保留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车展的首发新车阵容中,豪华品牌占据了绝对主力。

新头图

北美车展十大首发车

依旧强势的德意志战车

  虽然是北美国际车展,但来自德国的豪华品牌依然表现抢眼。奔驰全新一代E级和SLC的首发可谓是老少咸宜的组合;性能迷们期待已久的新车宝马M2也将在本次车展正式与大家见面;保时捷911 Turbo家族虽然已经走过了独享涡轮增压引擎的时代,但相比普通911更强劲的动力却依然令人心驰神往。

梅赛德斯-奔驰E级

无可争议的行政级轿车标杆

  外观方面,全新E级将借鉴奔驰S级和新C级的设计理念,最新的家族式造型仍将有所体现。从效果图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更像是S级的缩小版,盾形格栅搭配三叉星立标,整体造型豪华而不失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布局将与S级比较相似。此外,全新一代奔驰E级将基于MRA平台开发,车身尺寸将加大,也会拥有更长的轴距,后排乘坐空间会更宽敞,但车身重量则有所减轻,燃油经济性也将提升。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发动机的排量在2.2L-3.5L之间,最大功率为206kW-294kW,但详细信息我们还需要等待官方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SLC级

不仅仅是换个名字

奔驰SLC官图发布 明年1月北美车展首发

  奔驰SLC跑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均有调整,前脸使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繁星状进气格栅上横放一条单辐镀铬饰条,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带有日间行车灯。

奔驰SLC官图发布 明年1月北美车展首发

  奔驰SLC尾部的变化相对较小,尾灯使用了LED光源,飞翼式尾灯向两侧伸展环绕,线条柔和。宽大的后保险杠看起来厚重敦实,两侧的散热口设计也很战斗。排气口采用双边多出布局。

奔驰SLC官图发布 明年1月北美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奔驰SLC没有采用怀挡,而使用了传统的排挡杆设计。配备最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设计充满时尚感。中控台顶部是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两侧圆形出风口,是经典的奔驰家族式设计。底部金属拉丝面板覆盖了大部分面积,中央的多媒体控制区域与下方空调旋钮与老款基本一致。

奔驰SLC官图发布 明年1月北美车展首发

  动力系统方面,奔驰SLC提供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汽油发动机分为三种不同调校。其中SLC 180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SLC 200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SLC 300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