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万能搞定?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大搜索

2015年12月30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3页 :豪华品牌入门SUV大搜索:X1
● 豪华品牌入门SUV搜索:X1

豪华品牌入门SUV大搜索

》》》 查询X1最新报价详情 《《《

  由于全新一代宝马X1将于2016年推出,现款X1的产品周期已经接近末端,所以现阶段该车型的优惠幅度明显放大,尤其是高配车型的折扣比例已经接近30%,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宝马X1虽然经过几次年度改款,但外观整体变化不大,仍然采用家族化脸谱设计,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辨识度非常高。与前保险杠一致,车尾保险杠也采用银色饰板点缀。另外根据所选套装不同,保险杠造型和颜色也不尽相同。其中包括运动设计套装,前后保险杠均采用较为运动的造型并以全黑色车漆喷涂。

  宝马X1的内饰布局依然采用传统的宝马模式:略微偏向于主驾驶席。整体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车内全黑内饰配以红色缝线工艺,运动感格外显著。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运动化设计,尺寸适中,手感出色,就一款运动设计套装车型来说,这款方向盘更便于操控。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后驻车雷达、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以及大灯高度可调。

  宝马X1拥有2760mm的轴距,这使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只是后驱形式的缘故,使地台隆起较高,后排乘坐2人最为舒适,如果乘坐3人,舒适性势必要大打折扣。另外后排座椅不仅可完全放倒,还支持10段调节,但调节后,后排座椅靠背角不怎么舒服。

  宝马X1 sDrive18i和20i同样搭载2.0T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在功率上有所区别,sDrive18i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前后避震器分别采用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前桥和五连杆独立悬架。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配合得天衣无缝,升降档时几乎感觉不到动力流失,而且驾驶者可自己把握换挡时机,大大增加了它的操控性和乐趣。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